擺脫枯燥常態,重新定義質感不羈男士髮型

邁向新的一年,相信男士們也已經準備好讓造型去舊迎新,然而新造型可不只以剪短做為單一選項,HAPPYHAIR在此提供略帶不羈且不易撞型的全新髮型靈感,趁著迎接新歲的契機,不體驗未嘗試過的造型豈不可惜 !

流線光澤 / 微油頭

想抓出自然流線感,髮型打底先做好!
將瀏海向上、後方率性抓出線條層次,取代刻意梳得過於貼合正式的油頭髮型,簡易搭配少量適宜造型品,帶出髮型光澤流線感,輕鬆變化各式造型。

立體霧感 / 層次剪

天冷也怕頭皮涼颼颼,當男性剪髮週期拉長,髮型也隨之容易跑位,層次剪髮擺脫視覺厚重感,保留長度同時更加有型,搭配造型品加強打底,立體霧感馬上塑造!
而男性也需注重挑選適宜髮品,著重滋養頭皮髮絲,髮質強韌讓帥氣髮型更加持久,用對洗護髮品讓你成為時尚新男人。

其實無論性別、髮長、髮況差異,提升髮型質感和持久度的關鍵,都在於養成良好髮肌護理的觀念,現在開始重視髮絲健康,自信隨之而來。

12月熱騰騰的質感選品直接雙手奉上,陪您有效建立日常養護好習慣!
精選髮肌商品已經提前準備好,想送禮送到心坎裡,年末交給HAPPYHAIR選品絕對沒問題,馬上將頂上增光聖品收入囊中,別再苦苦等一年!

從居家保養到療癒香氛,由內而外散發迷人魅力。
手刀前往尋找最適合自己的變美利器,年末聚會就要比別人亮眼!

12月年末質感選品 期間限定,錯過不再!

歡迎 #前往HAPPYHAIR全臺分店 或線上搜尋 #HAPPYREWARDS快樂禮遇 盡情選購→https://www.happyrewards.com.tw

上一篇下一篇
ARTICLE
推薦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