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典雋永—2024年度復刻時尚

#縮毛矯正 #旁分復古捲 #外翹高馬尾 —時光淬鍊出的雋永造型

經典之所以為人津津樂道,正因其審美同頻的吸引力不容小覷,當對美的眼光達成一致,就能迅速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。

2024年初,讓我們一同重溫歷久彌新的時尚繪卷,透過燙後效果經典呈現。

髮質好的秘密藏在燙髮細節裡

HAPPYHAIR獨家#日本鉑金燙髮藥水,經過臺、日共同合作研發,根據臺灣氣候、髮質及水質等因素「量身訂製」,打造多重修復完美髮質的燙髮專用秘密武器,從健康髮-極度受損髮皆適用的全髮質友善藥水,燙髮同時加強保濕強化髮質結構,打造健康強韌的流動感捲度

自帶鏡光宛若天生—縮毛矯正燙

當頭髮本身有自然捲、厚重、髮流不順等問題,無法避免的毛躁狀態可能使護髮產品效果受限,透過HAPPYHAIR設計師專業燙髮並輔助正確護髮方式雙管齊下,帶來意想不到的女神光澤!

2024不再追求個性感硬直髮,而是在直順基礎下添加自然弧度,#縮毛矯正燙保留經典長直原生感造型,同時以加強髮面光澤為燙髮重點,使髮絲表面更加平滑自然,減少毛躁和打結、降低髮絲蓬鬆厚重感,燙後效果柔順絲滑,讓您擁有一頭健康鏡面光澤的秀髮,同時也帶來精心照料髮質的好印象。

名媛千金趨之若鶩,原生感決勝關鍵

髮型關鍵—胎毛感碎髮

在造型上可適度剪裁保留少許胎毛感碎髮,提升髮型所帶來的幼態感,無論自然散髮或束起瀏海時皆能柔和臉部線條,打造天生麗質完美髮型。

護髮關鍵—鉑金光燦系列

燙後延續鏡面光,就靠鉑金光燦系列助一臂之力;想讓視覺和觸覺皆達到柔順最高峰,護髮功臣必不可少!

article_202401-06
鉑金光燦髮霜100g

專為受損髮質設計受損髮專用「復健型」精華霜,方便免沖洗,少少用量即有顯著修復成效,為毛躁脆弱重建強韌。

article_202401-04
鉑金光燦髮浴300mL

鉑金深層導入秀髮抗老化,弱酸性配方溫和潔淨,洗後秀髮輕盈又保濕。

article_202401-05
鉑金光燦髮膜200g

燙後及極度受損髮質專用,以多種角蛋白質搭載超導體極速滲透、強力吸收,鎖水保濕重整受損髮質。

上一篇下一篇
ARTICLE
推薦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