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末襲來—探尋我的平衡之道

調息呼吸,外物的煩惱先淨化;休養生息,向內回歸自我本心。

沉澱身心,將一切重置—根本平衡.油水平衡.感受平衡。
HAPPYHAIR從燙染造型到髮肌養護面面俱到,更將時尚意念再升級,脫離女性專屬愛美標籤,注入中性能量順應平衡,今年秋冬將髮質維持好,男士髮型變化更活躍!

時髦俐落 / 一刀切

現代時尚不再單一化、美也可以很多元,男士一刀切提供時髦新思路,流暢下顎線條同時弱化顴骨高度,良好平衡部分過於剛硬的臉型,整體造型俐落而獨特,只需將髮況照顧好並搭配適宜造型品,男士髮型從此不受限。

微彎慵懶 / 束感燙

喜歡慵懶青年感必試!兩側保留部分長度修飾臉型,以束感線條沿臉部輪廓塑造微彎紋理曲線, 燙後再搭配高濕潤度造型品塑造微濕髮光澤感,層次豐富有型。

帥髮型,多看一眼?
髮質良好,留下好印象。
質感髮香,大肆加分!

想擁有好男人質感,首先就將髮況維持好,男人也有加分關鍵,讓你從細節就脫穎而出。

根本平衡 | 燙後持久好髮質

男性質感,從頭打造!
健康強韌的髮絲正是維持好造型的關鍵,燙染過後頭髮健康拉警報,毛躁乾枯心態崩…不怕!
HAPPYHAIR #時光奇蹟護髮療程 運用奈米科技攜帶優異抗氧化成份深層導入髮芯,使髮根到髮尾保持健康光澤,並快速補充毛髮脂質,建立抗UV屏障,輕鬆化解髮絲老化危機。

油水平衡 | 健髮清潔淨頭氣

換季最怕頭肌失衡,面對季節變換若無法適應,就可能發生頭皮乾癢、紅腫、脫髮…等情形,避免狀況百出,先從肌膚健康開始管理!洗髮時同步調理頭皮,養出豐盈髮絲。HAPPYHAIR推薦 #EMME葡萄多酚能量洗髮精 成份溫和潔淨、換季期間天天洗也不刺激、延緩頭皮老化、去除頭部異味、油水平衡一瓶到位—不怕洗頭沒耐心,就怕你用錯洗髮精。

感受平衡 | 觸膚舒適好髮型

吹整造型想維持一整天,但臺灣氣候總是讓人力不從心,HAPPYHAIR推薦#NOTIO肌護髮臘W,以護手霜為基底,保持燙後滋潤與彈力同時保護乾燥敏感的雙手,讓敏弱肌膚也能安心使用的「造型」保養髮品。

上一篇下一篇
ARTICLE
推薦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