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季肌膚乾癢掉屑?學會3招揮別白雪紛飛

時序進入秋冬,當換季過敏來敲門,皮膚陣陣搔癢感從臉部延伸到頭皮,入眠前心神不寧、隔天上班無精打采,對著鏡子看到乾癢微紅的皮膚,覺得一切都好困擾。

其實臉部肌膚與頭肌息息相關,不只臉部要保濕,頭皮養護同步到位,讓你不當困擾自己的「白雪公主」,HAPPYHAIR提供幾招讓你趁現在把充滿水潤光澤的自己還回來!

① 居家保養不可少|隨季節替換春夏髮品,搭配輕柔按摩

每到換季,可以將過去半年常用的洗髮精暫時替換成具有紓敏鎮定、溫和的選擇,洗髮時輕柔以指腹按摩畫圈,洗髮完畢記得拿毛巾以按壓方式吸乾水份,避免過度拉扯髮絲,在吹到八分乾時搭配頭皮修護調理露,同時按摩後吹乾;吹髮時可同步搭配保濕面膜,因洗澡時熱蒸汽使毛孔張開,加上吹風機熱風效果提高肌膚吸收率,將臉龐和頭皮危機一併搞定。

FIG 生命之水賦活調理露100mL

「蘭萃安敏修護配方」修護染後、乾癢頭皮,有效形成頭皮保水屏障,強化頭皮精華液的吸收力,甦活頭皮即是韌髮關鍵!

PR 鉑金光感舒敏頭皮調理露 150mL

頭皮保濕護理化妝水!

染髮後舒緩頭皮刺激、搔癢感等不適反應,日常保養減緩頭皮乾屑情況,平衡油水分泌,即刻卸下頭皮隱憂,還給秀髮一片淨土

I-CHARMING花神面膜系列 玫瑰女神|保濕面膜

玫瑰萃取特殊工法使效性成分完整釋出,喚醒肌膚彈力豐潤,搭配石榴酵素精華和玻尿酸,鎖水保濕撫平細紋,掌握肌膚新生力。

② 專業療程定期養護|健康頭皮秀髮一把抓

護髮即刻見酵!小時光高酵青春護髮療程

專櫃級美妝成分-添加!

「小時光-高酵青春護髮療程」主打專櫃級美妝成分再添加–酒粕、和三盆糖、植物固醇,飽含抗氧性極佳的高濃度維生素 B2 及頂級保濕元素,不僅照顧髮絲、更呵護每一吋頭肌。

針對0至3級日常髮損帶來有效且符合需求的修護之力,經過專業評測,明顯感受髮絲光澤度、水潤感等各項狀態有著相當提升。

無論是燙染後損傷、環境(空污、海水、日曬)影響、自然捲天生毛燥,皆可透過全新療程補足髮絲欠缺的潤澤及水分,亦改善靜電、髮尾乾枯等困擾狀態。

感受頭皮呼吸感|CEO森林復活記療程

頂級CEO森林復活記療程,深度清潔、釋壓放鬆、蘊活頭肌的三效強力療程,第一段依頭皮屬性挑選基底凝膠,透過按摩軟化頭皮角質;第二段以油溶油深層清潔頭皮髒污;第三段以橙花純露滋潤保濕,讓頭皮由裡而外深層潔淨,感受森活的舒暢氣息。

隨 28 天角質汰換的頻率進行,保養效果即刻看見。

適用對象|頭皮出油旺盛、角質堆積、皮屑問題、作息不穩定人士。

③ 養成梳頭按摩習慣活絡頭皮

良好的梳頭習慣能活絡頭肌氣血、帶去老廢角質、為頭皮紓壓,長期持續更有助頭皮健康生長!建議使用含氣墊的圓頭木梳,旋壓方式輕按頭皮,達到頭部放鬆紓壓的效果,改善頭皮緊繃亦可幫助提升睡眠習慣

從現在開始養成好的梳頭習慣,讓美由內而外煥發,提早用健康的頭皮與換季一決勝負,打造最具質感自信的妳!

上一篇下一篇
ARTICLE
推薦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