量身訂做精油養護療程CLASSIC HAIR SPA

無論是環境氣溫的變化,抑或心理因素的影響,都有可能令原本穩定的頭肌失衡,因此針對無時無刻變化的膚況,本療程依據當下狀態,專業選擇精油配方,令頭部肌膚獲得適得其所的對待。

單方精油.純粹療癒之選

檸檬

LEMON ESSENTIAL OIL

頭肌屬性:油性


明亮俐落的酸甜果香,能去除老廢角質,並有效改善油脂分泌,調整油水平衡、淨化頭肌。

薄荷

PEPPERMINT ESSENTIAL OIL 

頭肌屬性:油性


新鮮帶有明亮感的透明香氣,能去除多餘油脂,紓緩頭肌搔癢,降低頭肌溫度,達到清涼鎮定的效果。

葡萄柚

GRAPEFRUIT ESSENTIAL OIL

頭肌屬性:油性


充滿親和力的飽滿果香,有效預防汗水加上油脂及細菌產生的異味,並紓緩頭肌悶熱感,活化頭肌。

尤加利

EUCALYPTUS ESSENTIAL OIL

頭肌屬性:中油性/頭氣味


散發通透醒腦的葉片氣息,能讓人為之一振,能暢通毛孔,減少頭肌油脂堆積,改善頭氣味的產生。

迷迭香

ROSEMARY ESSENTIAL OIL

頭肌屬性:中油性/強健髮根


清新藥草透著樟腦的香氣,良好的收斂作用,讓髮根蓬鬆,激勵身心,強健髮根並恢復健康狀態。

天竺葵

GERANIUM ESSENTIAL OIL

頭肌屬性:乾性/缺水老化


具有淡淡玫瑰香氣的藥草,能平衡情緒,也可協助加強頭肌保水度,並給予頭肌需要的水分。

馬鬱蘭

MARJORAM ESSENTIAL OIL

頭肌屬性:乾性/緊繃頭肌


帶有溫暖氣息的藥草香味,具有安撫性質,對於身心有很好的調理效果,並可使皮膚的角質排列整齊健康。

薰衣草

LAVENDER ESSENTIAL OIL

頭肌屬性:敏感/泛紅、壓力落髮


融合花香的馨香藥草,能夠紓緩敏感頭肌,並能安撫情緒,緩解壓力感受。

茶樹

TEA TREE ESSENTIAL OIL

頭肌屬性:敏感/角質不正常皮屑


藝片散發清新微嗆的葉片香調,擁有頑強的抵抗力。如影隨形的防護力,能提升頭肌的防禦能力,平衡菌叢生態

雪松

CEDARWOOD ESSENTIAL OIL

頭肌屬性:敏感/脂漏、壓力落髮


帶有樹脂的沉穩木質香氣,能緩解心理癥結帶來的精神壓力,並平衡油脂分泌,安撫鎮定紅癢。

量身訂做精油養護

療程定價$2,000(不含洗髮)

STEP » 諮詢溝通 → 頭部肌膚檢測 → 精油嗅香 → 木梳紓緩頭肌 → 全頭分區按摩 → 全頭頭肌紓緩 → 頭部深層刮痧 → 肩頸熱敷與按摩 → 芳香髮浴 → 頭部肌膚檢測 → 吹整造型 → 居家護理及養護週期建議建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