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H純淨專家護理療程PURE SCALP TREATMENT

來自紐西蘭的頭肌保養專家Holistic Hair,是由毛髮學家創立的專業品牌,本療程能紓緩搔癢及敏感造成的不適,同時安撫乾燥引起的過敏反應,再搭配專業的按摩手法解除頭部緊繃,感受植物協奏曲般的和諧療癒,徹底釋放堆積的壓力。

銀蕨標章FERNMARK認證

銀蕨是紐西蘭歷史悠久、最受認可且備受推崇的國家象徵之一。當商品佩有銀蕨標章以及專屬許可證編號,消費者即可以輕鬆驗證其商品真實性。

淨化-防禦-滋養 三部曲

淨化
甘菊之愛頭皮精華油
羅馬洋甘菊、薰衣草、廣藿香
以油去油淨化髒污,並同時給予頭肌深度的滋養與鎮定。
防禦
青春之心全效安敏液
羅馬洋甘菊、薰衣草、蘋果醋
緩和搔癢,使毛鱗片閉合增加秀髮光澤,形成頭肌防護罩並隔離髒污2-3天,提升環境防禦力。
滋養
希望之歌頭皮養護噴霧
迷迭香、佛手柑、橙花、薰衣草
提供紓緩、鎮靜頭肌並促進毛囊健康,是瓶同時維持頭肌及髮質健康的頭皮養護噴霧。

HH純淨專家護理

療程定價$1,800up(不含洗髮)

STEP » 諮詢溝通 → 頭部肌膚檢測 → 精油嗅香 → 木梳紓緩頭肌 → 甘菊之愛精華油 → 全頭深層按摩 → 芳香髮浴 → 青春之心全效安敏液 → 紓緩熱敷 → 頭部肌膚檢測 → 希望之歌養護噴霧 → 吹整造型 → 居家護理及養護週期建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