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定神閒漢方特色療程CHI HAIR SPA

本療程針對頭部穴點所療癒,以各式手技搭配天然精油帶來有效紓緩,無論是腦壓升高、頭漲不適、失眠,甚至是外在壓力對頭肌帶來的長期緊迫感,都能夠藉由療程令其鬆弛,絕對是思慮過多的現代人,必要嘗試的養護選擇。

健康絕對從頭開始

頭部為百脈之會,而髮為血之餘,血盛則髮潤,血衰則髮衰。因此運用芳香療法並結合中醫推薦頭部十大穴點,透過滾珠、刮痧板按摩,發揮相乘效果,疏通經絡、暢通頭部氣結,使氣血循環更佳,改善滯留淤積的壓力,從頭肌開始達到五行相生的平衡。

適用特徵
容易受壓力影響
單方精油/葡萄柚、馬鬱蘭
複方精油/旋轉木馬
適用特徵
思慮繁瑣、心律
單方精油/迷迭香、薰衣草
複方精油/雨過天晴
適用特徵
腸胃虛弱、飲食不振
單方精油/檸檬、薄荷
複方精油/陽光普照
適用特徵
呼吸系統、皮膚敏感
單方精油/茶樹、尤加利
複方精油/晨曦朝露
適用特徵
身體寒涼、新陳代謝
單方精油/天竺葵、雪松
複方精油/生命之水

氣定神閒漢方特色養護

療程定價$2,000(不含洗髮)

STEP » 諮詢溝通 → 頭部肌膚檢測 → 體質檢測 → 精油嗅香 → 木梳紓緩頭肌 → 全頭分區五行按摩 → 全頭頭肌紓緩 → 五行精油芳香療法 → 頭部穴點深層刮痧 → 頭肌紓緩 → 肩頸熱敷與按摩 → 芳香髮浴 → 頭部肌膚檢測 → 吹整造型 → 居家護理及養護週期建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