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愛

地址 嘉義市西區友愛路235號

電話 05-2326800

營業時間 09:30 ~ 19:30(平日)09:30 ~ 19:30(假日)

睽違多年,嘉義的第三家HAPPYHAIR--友愛店,青春登場!本店位於嘉義市內友愛路上,故取「有愛」之意。但髮型設計該如何有愛?造型團隊在每一次的溝通諮詢,每一次的量身打造與每一次的「歡迎光臨」聲中,希望能為所有喜愛時尚的顧客用盡真摯誠意,呈現讓你滿意、讓人回頭羨慕的潮流造型。

有愛的創意之地

現在,當你走在嘉義友愛路上,絕對不會錯過這家店--鮮紅與純白網格上下對應的設計外觀,搶眼而獨特地向各位打了個響亮的招呼。

如果你去過其它HAPPYHAIR沙龍,一定很快就能發覺友愛店的不同之處--「有愛」這兩個字,從裡到外鋪陳全店,從看不見的時尚精神,到看得見的整體裝潢,都能看見愛的呈現。

推開門,紅白色系自初次視覺中持續延伸,以不同層次一一搭建起友愛店的對外形象,當窗格門朝旁滑開,首先會看見的是擺設了兩張純紅短絨沙發的候客區,後方牆上以鏤空燈管呈現的「Have Love」,俏皮之外,又以歡快活潑的方式輕輕點出全店主題。

靈感滿分.無限可能

十二個座位的造型區安排在店內不同位置呈現,為的是以最大程度提供顧客寬敞的體驗空間。帶有深淺的紅色,參差錯落在玻璃面板、color bar、皮椅、牆面等硬體設計素材上,某種充滿直覺、動力且使命必達的熱情氛圍,就在這些觸目所及的紅色中而充份詮釋與表現,如同HAPPYHAIR友愛店造型團隊那般,擁有年輕思考、靈感滿分的無限可能,正等待實踐各位每個對造型、對自我改變的需求。

STYLIST
設計師
MENU
服務價目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