裕誠

地址 台南市東區裕誠街200號

電話 06-3319000

營業時間 10:00 ~ 19:00(平日)00:00 ~ 00:00(假日)

打造你的天生質感

相較於熱火朝天、遊客眾多的中西區,台南市之中的東區,就顯得特別安靜而獨立,而空氣裡所瀰漫的文藝氣息並不是錯覺,因為東區素有「文教區」的美譽,不僅台南許多大專院校與各級中小學皆座落東區,其中更包含著名的成功大學、長榮中學、長榮女中……等。

裕誠街上、擁有大幅門面的HAPPYHAIR裕誠店既明亮又新穎!從外觀來看,完全能夠展現品牌大氣感。單單站在玄關,即可立刻感覺到通透十足的視覺,抱柱的候客區域面對著石板與鐵架結合的裝置平台,上頭陳列著當季流行的造型聖品,當顧客走進店內消費前,可以在這裡盡情瀏覽他所喜好的商品與各項時尚資訊,更能與專屬設計師討論,獲得許多髮絲專業的相關知識。

HAPPYHAIR裕誠店還有一項特色,那就是非常寬廣舒適的造型區,進行燙、染消費最擔心的久坐不適,在這裡完全不存在。步上二樓,這裡除了另一區塊的造型區外,開放式中庭的特色更是吸晴,推開落地窗、整排的大型植物綠意盎然,令人就像走出戶外,即使是坐在位置上向外看,也充滿了相當療癒的開闊視野。

讓每一次造型,都是對自己的驚喜發掘,讓每一次變美,都是從內而外最由衷的讚歎,HAPPYHAIR裕誠店帶來充滿質感的風格變換,讓你,永遠離不開。

STYLIST
設計師
MENU
服務價目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