怡東

地址 台南市東區怡東路106號

電話 06-2343660

營業時間 10:00 ~ 20:00(平日)09:00 ~ 19:00(假日)

時尚的黃金交叉

位於怡東路上的HAPPYHAIR怡東店,黑白牆面的外觀、兩層樓的空間,交替低調傳遞時尚氛圍。如果站在對街,一眼望去,鮮明而獨特的建築風格以令人絕對不會錯過的姿態,在視覺上先下一城。

落地玻璃滑開,一樓的各項設置教人眼前一亮,更在在書寫了「時尚」二字--擁有雲紋牆面、沙發候客區,電子看板、大理石櫃檯、皮椅搭配石紋桌面……等配備,座位數雖不多,卻是因為考量到顧客消費時的舒適度所進行的必要調整,對怡東店的造型團隊而言,硬體設計必須完全配合顧客需求,才有其意義。

走上二樓,這樣的理念依舊看得出延續痕跡--造型座位圍繞環中吧台而立,吧台呈現不規則形狀,彷彿是一雙從空間裡伸出的觸角,創造靈感有所流動的姿態,更處處流露精緻細膩感,令人喜愛且印象深刻。

如果有天,你厭倦了自己的一成不變,請相信怡東店的團隊,因為從髮型著手,將是最快找到全新自我的方式,歡迎蒞臨HAPPYHAIR怡東店,你必不失望。

STYLIST
設計師
MENU
服務價目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