蘆洲

地址 新北市蘆洲區長樂路106-1號1樓

電話 02-82836460

營業時間 10:30 ~ 20:00(平日)10:30 ~ 20:00(假日)

時尚速遞

距離「捷運蘆洲站」步行只要數分鐘的距離,HAPPYHAIR蘆洲店的出現為寧靜的長樂路帶來一絲新意。在長榮路上經營多年,而今全新的蘆洲店以進化版風格,持續扮演時尚速遞的角色。

混合風潮 樂活+輕工業

HAPPYHAIR品牌一貫的樂活質調,在HAPPYHAIR蘆洲店別有新氣象。越過小庭院,推開以倒V原木板所拼起的大門後,面前的景致令人眼睛一亮--在黑鐵吊燈間懸掛的乾燥花,與門前的植栽相互呼應,讓環境充滿了自然之氣的流動,候客區以開放大桌的設計,強調互動的感受。

近年,輕工業裝潢的熱潮方興未艾,然而我們始終記得沙龍是人與人親近、交流之處,在設計上便會適當增添原木、乳白色、植物……等柔性風味。因此當顧客走進HAPPYHAIR蘆洲店,很直覺地便能與品牌樂活、環保的核心概念連結,而環顧四週,卻又不失流行元素的點綴。

所謂經典,就是無論經歷多久歲月都能適得其所,我們相信HAPPYHAIR蘆洲店能夠帶給顧客這樣的體驗。

傳遞時尚歷史

走過簡約的造型區域,店內深處還有個特別的所在--以Barber Shop為概念設計的男仕剪髮專區,半開放式又具穿透感的設計自成英式風格,紅磚牆的分野令空間完美轉換,牆上則掛著許多經典髮式的相框,加上重機擺飾、海報、男士雜誌與許多象徵性的物品,打造出Man味十足的空間。

除此之外,美甲體驗室則在另外一區散發優雅的女性氣息,我們希望強調:只要來到HAPPYHAIR蘆洲店,無論性別、喜好、想成為什麼樣子?都能得到最佳服務,獲得無比滿足!

從今天起在長樂路上,有HAPPYHAIR帶來最新的潮流訊息,並且為您的時尚把關!

STYLIST
設計師
MENU
服務價目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