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墩

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八街84號

電話 04-23288622

營業時間 10:00 ~ 20:00(平日)09:00 ~ 19:00(假日)

揮灑光芒

在重新塑造分店環境的過程中,我們不斷思索著一個問題「什麼樣的形式,能展現時尚與舒適的重要特色?」在這樣的自我要求下,HAPPYHAIR大墩店誕生了,原為HAPPYHAIR大業店的靈魂、以全新的模樣重現於世,帶著每位顧客繼續經歷最美的造型旅程。

陽光與綠意的交融

在晴朗的豔陽下,藍天是最好的佈景,襯托著全新落成的大墩店有多麼地引人注目。半獨棟的黑白外觀,石牆上嵌著「HAPPYHAIR」的黑體字招牌,簡潔而新穎的建築特色,格外別出心裁。

緩步入內,特意塑造的庭園造景林木蔥鬱,乍看有如私人宅邸,誰知竟是一座髮型沙龍隱遁在此,低調傳遞經典美感。大墩店的脫胎換骨教人嘖嘖稱奇,無論是熟識的老朋友,或是第一次來的新顧客,都在瞬間愛上了這裡--造型區十分開闊,猶如沙發般的座椅讓造型的過程中更加舒適,以輕工業手法鋪陳,水泥粉光的設計表達出灰色系的淡雅質地,柱面包裏鍍鈦不銹鋼材質,而沖水區以鐵網設計表達髮絲概念,更串連起整體性。

除此之外還發現大量的光。走上二樓才發現這源源不絕的光線,原來是將天花板挑空兩處,陽光才得以溫柔地貫穿樓層灑落,將明亮開朗的氣息擴散到沙龍空間裡的每個角落。

時尚的延伸性

打破一向密閉的思維,HAPPYHAIR大墩店在養護室的安排上選擇以穿透開闊的形式盡情呈現,在二樓挑空處的中央連接了前往養護室的路,如透明步道般的騰空設計不僅讓視覺有著遺世獨立的清靜感,同時也與另一側的空間明顯區隔,讓顧客在釋壓過程中能夠加倍體會閒適的愉悅,HAPPYHAIR對養護的重視,徹底實踐所允諾顧客的「健康時尚」。

除了全新的面貌所帶來的興奮感,HAPPYHAIR大墩店更將沈穩的專業形象發揮到淋漓盡致,讓每個消費者在優雅環境中,透過魔法般的造型過程,找到另一個自己

STYLIST
設計師
MENU
服務價目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