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水

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575號B1

電話 02-85093813

營業時間 10:00 ~ 20:00(平日)10:00 ~ 19:00(假日)

都市中的綠色桃花源

HAPPYHAIR健康時尚樂園神來之作--HAPPYHAIR明水店,在2010年裡成為了髮型沙龍的樂活、流行新指標,更寫下HAPPYHAIR綠色紀元的全新一頁,關於綠の絕對形象,完美誕生!

HAPPYHAIR明水店以原木、純白、草綠等天然色調,相互結合、細膩融於百坪空間中。候客區以實木打造,創造有如親近大樹般的閒適,除了木皮所包覆的櫃台及燙染區,寬闊的沖水區更以“木屋”的概念呈現,像是重回自然懷抱,陳列區以白瓷鋪成,間隔的綠色填縫更突顯各色產品與樂活間的相關性。

HAPPYHAIR品牌基地明水店

2010年5月17日,位於大直明水路上、媒體譽為“台灣代官山”的綺麗館內,HAPPYHAIR明水店正式開幕了--佔地一百五十坪、耗資千萬裝潢,並集結樂活、環保概念的HAPPYHAIR明水店,除了代表著HAPPYHAIR品牌全新紀元的正式展開,更包含快樂34年來的經營智慧,更是HAPPYHAIR健康時尚樂園的最新版圖!開幕當天明星藝人、時尚名媛及媒體記者紛紛前往,皆想一窺時尚並實踐樂活態度的髮型沙龍,究竟有何特別之處?

樂活,在時尚間輕巧蔓延

HAPPYHAIR明水店位於大直綺麗館,無論身處那個角落,處處是綠,處處是大地意象,迎面而來的,是包覆所有感官的鮮活感。

首先,當來到HAPPYHAIR明水店的大門,立刻就會看到門面以各式玻璃紋路為裝飾、生鐵白漆的牆面,負責明水店裝潢的“相即設計”呂世民經理表示,這樣的概念來自植物葉面上的脈絡及肌理,讓較為冷調的堅硬質材,也能夠擁有生機盎然之感。

當大門輕輕往旁滑開,映入眼簾的是漸層變化的植生牆,綠意隨著空間的流動,緩緩擺盪出鮮活的風,設計師以廢棄材質所拼湊出的牆面,除了將表面磨淨以外、不做任何加工,因此得以看見原始木色,質材裡所含的甲醛成份,也已完全揮發、不再釋放。儘管廢材再生所需的成本超過兩倍以上,卻能為地球,多留棵活著的樹。

燙染區則自成獨立的寬敞空間,讓顧客在長時的消費中,仍然能夠個有閒適心情。頭皮養護區呈現靜謐、私密的氛圍,藉由放鬆頭皮達到身心靈療癒,顧客可在此空間內進行諮詢,並選擇最適合的養護服務。

美甲空間提供無粉塵、無氣味的光療凝膠指甲及手足保養服務,其不傷甲的特質,在台灣及日本都擁有廣大顧客的喜好。而充滿氣質與低調的呈現方式,更符合大部份女性的美甲需求。
絕對符合健康、樂活的前提,在照明及座椅上也可以看見實踐的做法--全店以超過百分之八十比例的省電LED燈具,透射出溫暖節能的光線;而多張擁有五十年以上歷史的古董座椅,其溫柔的木頭質材,布置繞植的店內空間,別於一般沙龍的冷調,有如人類重回大地,與自然最契合的親密,是打造HAPPYHAIR明水店,最初也是最終的概念。

希望提供給所有顧客在都市中更貼近自然、享有身心平衡的所在,HAPPYHAIR明水店不惜成本,用心打造,希望擁有消費者的肯定,並複製這樣的經驗到未來的各個駐點。

走入寬敞的養護室,宛若走進另一個平行空間,第一印象便是那靜謐的溫柔。鵝黃燈光映射出平靜氛圍,舒適的養護沙發座椅為您卸下所有重擔,在這裡的每一刻,都令人戀戀不捨。

開啟,前所未有的造型體驗

打造猶如身處自然般令人心曠神怡的造型空間,並盡力實踐“環保、樂活”的綠色主張,無負擔、純天然、很愜意--HAPPYHAIR明水店以更具意義的態度,將美麗昇華,也歡迎您的到來,親近這種,全方位的美。

STYLIST
設計師
MENU
服務價目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