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FFIC
交通資訊

公車-「崇德橋」下車(對面)即是店門口

捷運-「崇德文心路口」-步行約15分

開車-「榮太停車場」-步行約3分

2021時尚轉身,揭開全新篇章

2020與2021的年末年初交接之間,在崇德路上,一家以質感、跳脫平凡設計為底蘊的髮型沙龍正式落成了。說它新,沒錯,從大門乃至一切硬體都嶄新無比;說它似曾相識,也沒錯,因為它的前身就是原本位於健行路上的HAPPYHAIR學士店。

這是一個跳躍級別的改變,也是一段重新踏上的時尚旅程,HAPPYHAIR崇德店要以截然不同的姿態,走進消費大眾的目光。

玩色系 格調溫暖

要走進HAPPYHAIR崇德店以前,你可能會先注意到外觀的灰、白、金三色線板設計,以有如髮絲般的弧線勾勒邊緣,走進店內後,飄動般的視線感與色彩仍在延續。崇德店選用三色系,灰與白在設計中是約定成俗的一套配色,而另外加入的金色系,則以鈦金色調為主,所設計出的牆面、櫃檯、color bar、造型鏡,搭配愛瑪仕橘的造型座椅,以暖色平衡,為原本可能清冷的空間,帶來真誠而放鬆的感受。

玩採光 感受開闊

延著黑色扶手,挑高的清水模設計牆面,讓空間中的立體感更為鮮明,宛若隧道般通往HAPPYHAIR崇德店的二樓,更能立刻發覺這裡與一樓的時尚金屬感截然不同--因為二樓盡頭就是全面式的落地窗,在擁有大量晴朗白日的台中市區,這樣的設計留住了最全面的完美光感,同時讓空氣中的氛圍產生奇異的轉變。

為了搭配不同的空間感,二樓選用的造型座椅、沖水椅以圓潤弧角的造型為主,減去直截了當的剛硬,搭配陽光傾灑而下,更柔軟而開闊。接近窗面的位置另外安排了VIP養護室,在這樣接近自然的舒適環境之中,令感受力與天然性共同發揮了相乘效果……從地點、設計、氛圍到環境,HAPPYHAIR崇德店的誕生,為學士店揭開全新一幕,也為2021年,譜寫充滿想像力的時尚序章。

STYLIST
設計師
MENU
服務價目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