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母

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北路45號

電話 02-28728273

營業時間 09:30 ~ 19:30(平日)09:00 ~ 19:00(假日)

現代歐式風格

HAPPYHAIR天母店,是快樂歷史中第一家分店,它被賦予的意義非凡,在重視質感的天母地區經歷數十年歲月依舊擁有深刻的時尚定義,但該如何在下一個三十八年中持續具備競爭力?則是設計團隊現正開始的全新修煉!在遷址修整後,天母店以歐式優雅風格顯露其專屬風華,除精緻的設計專業以外,更與養護專門店RECOME HAIR SPA結合,從裡而外展現了出色的時尚典範。

細膩簡約,優雅重現

由「人文、健康、植感、時尚」四大概念所打造的HAPPYHAIR天母店,不僅符合天母商圈的品味,也代表著在快樂文化上的承先啟後--全新的店外觀面貼復古磚,與珉石子質材的結合,加上黑鐵圓拱窗所富含的復古氣息,低調散發質感。更令人眼前一亮的是,天母店與寸土寸金、要求效率回饋的沙龍空間截然不同,除了造型空間外頭附帶了小庭院,架起樹籬、培植了韓國草的碧綠小丘上有著一棵青楓,隨風搖曳著纖細的淡雅之美。

走入店內,歐風的優雅與Loft的簡潔感適當地揉合於設計之中。坐在充滿復古丰采的二手丹麥沙發上,環顧四週,可以發現空間裡傳遞的印象是安靜、不受人打擾的隱秘感,重點在於特別打造的十六張造型鏡台,以四面突出的結構讓顧客宛若置身於個人包廂。依牆而建的大型木櫃,下方大量擺設備長炭,櫃中則展示有著美式風格的藝術小物,處處巧思點綴其中。

這份在細節上的重視度,也在其它方面不計成本地體現--像是選擇火山泥質材運用於天花板及壁面上,其卓越的空氣淨化作用不僅能夠消除氣味,更可將有害物質無害化;備長炭除了裝飾之外,更有吸附異味及防潮功能……融合眾多巧思,令天母店的新生別具獨特。

RECOME HAIR SPA全新據點

天母店不僅完美重生,同時也是RECOME HAIR SPA養護品牌對外發展的第一個據點。走到樓階處,延伸了兩樓高度的植生牆以無限生機的景象迎接您的到來,隨著綠意款擺下樓,便會來到RECOME HAIR SPA,以溫暖的原木調性佈置在簡約的空間裡,獨立的更衣室、寬敞的造型區域……柔軟的淡黃光源沉澱心中的雜亂。
換上舒適的客袍,進入高雅的雙人養護空間之中,就像來到另一個美麗新世界,橫向格柵設計正意味著將心情的繁雜理出頭緒,牆面延續火山石灰塗料的環保材質、過濾空氣中的雜質。閉上眼睛,輕輕呼吸所喜愛的芳香氣息,終於明白「享受」不一定只在於物質的華麗,讓喧鬧的感官歸於平靜,直視內心的時刻更是如此寶貴,無可取代。RECOME HAIR SPA的進駐也將持續為天母店深耕養護概念,更讓顧客對於HAIR SPA有更高規格的認知。

希望無論是熟悉、或是不曾了解過天母店的您,都能夠在這所簡約不失浪漫的新歐式沙龍中獲得驚喜,歡迎立即感受全新概念的HAPPYHAIR天母店。

STYLIST
設計師
MENU
服務價目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