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康燙染有門道,降低受損必備神兵利器—「去鹼」&「去雙氧」

你知道每次秀髮經燙染後,頭髮上殘留的化學味道,實際上來自於頭皮與髮絲間的藥劑殘留嗎?其實藥劑並無法透過清水或普通洗髮精完全卸除!當藥劑殘留時間愈久,對秀髮的持續傷害將會更加難以修復,此時就需要透過幾道特別程序—「去鹼」&「去雙氧」流程,在燙染當下即有效降低受損機會。

燙髮過程推薦使用

何謂「去鹼」?

HAPPYHAIR《去鹼》流程有效去除頭髮中殘留的過氧化氫、鹼性劑、金屬離子和造型產品等成分,抑制毛髮持續受損、增加頭髮彈性度,打造易於護理的頭髮。

為何燙髮需要「去鹼」 ?

每次燙髮時,第一劑燙髮藥水會先使毛鱗片張開以重新形塑秀髮,因此帶有較高鹼性,而去鹼過程則能中和殘留於秀髮上的鹼性,將髮絲環境恢復成弱酸性並使毛鱗片能完整關閉,恢復毛鱗片表面平整度、可預防燙後頭髮受損不均、捲度不持久的狀況。

染髮過程推薦使用

何謂「去雙氧」?

在染髮過程中起到頭髮去色與進色的至關作用,同時使上色更加均勻,然而當雙氧乳濃度%數越高、對秀髮的損傷也越大,透過HAPPYHAIR《去雙氧》流程可除去髮絲上多餘停留的雙氧乳,降低染後藥劑味道殘留、防止頭髮過度褪色進而導致髮質、觸感變差

HAPPYHAIR去雙氧液特選成分

|成分溫和、感善頭皮敏感問題:

.天然馬齒莧萃取物—馬齒莧自古以來被視作含有高藥用價值,抗發炎、減低肌膚搔癢刺激,溫和照顧染後頭皮。

.胺基酸添加—抑制皮脂過度分泌、改善頭肌發紅狀況。

|採用溫和觸感凍蜜狀:

觸膚舒適保濕如同「為頭皮敷面膜」,即使敏感頭皮也適用的凍蜜狀去雙氧液,夏天使用冰涼清爽,冬天則會經過貼心加熱服務將去雙氧液暖化後使用,讓對溫度變化敏感的你也能安心享受。

實現髮型質感兼具的健康燙染

HAPPYHAIR健康燙染堅持保留出色質感,當現代人燙染需求頻率漸增,滋養髮質便成了維持造型完整度的重要賽點,優良髮況搭配適合髮型絕對可以讓人整體形象大加分、更顯減齡又精神。

現在就預約HAPPYHAIR設計師為您量身打造柔順光澤兼具的絕佳造型。

上一篇下一篇
ARTICLE
推薦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