尊爵

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462號

電話 03-3559488

營業時間 10:00 ~ 20:00(平日)09:00 ~ 19:00(假日)

時尚要快,心則慢

能夠在一個轉角,找到屬於自己的寧靜與時尚感,這樣的魔法,大概只屬於HAPPYHAIR尊爵店。

多年前,HAPPYHAIR於桃園落點,首店選在藝文中心附近,不出所望成功擄獲當地消費者的心;2022年末,第二家生根桃園的HAPPYHAIR也初露面貌--一座有庭院的沙龍。

別離嘈雜的寧靜轉場

HAPPYHAIR尊爵店座落在桃園地區最繁榮的中正路旁,沿著人行磚道,便可看見擁有獨立庭院的它--兩道白木牆,一面掛上錯落有致的鹿角蕨妝點,格紋石磚地搭配龜背芋等植栽,牆前擺著兩張高腳椅,正在等待歇腳的旅人、過路的你。

體驗時尚消費,何需將身心侷限於室內?於是HAPPYHAIR尊爵店打造出沙龍中難見的庭院,形同在嘈雜裡、隔絕出一方寧靜的轉場,拉出與塵世相背的距離。無論是造型前等待,或是結束後仍眷戀放鬆的時光,我們歡迎各位在此處停留,拍拍照,聊聊天,找回那個最chill的你。

更有餘裕的享受時尚

植物的鮮活延伸入店,綠質系在清淡的灰白裡綻放生機、感官愉悅,HAPPYHAIR尊爵店更自疫情中,體悟到空間對時尚體驗的重要性,因此不以營利為前提、特意縮減造型座椅,令人與人之間留有更多餘裕,消費過程也得以保有更多隱私。

不僅如此,HAPPYHAIR尊爵店期待消費者除了時尚,更擁有從一而終的放鬆體驗,因此特意在沖水區、VIP養護室等地,營造淡雅朦朧的燈光狀態,在享受服務同時沉澱思緒、放慢呼吸,專心感知每一刻的紓緩。

相信以上這些,便是HAPPYHAIR尊爵店有別於其它沙龍、足以留下深刻印象的特色--時尚可以很快,但體驗必須優雅,歡迎您來此,遇見慢步調的自己。

STYLIST
設計師
MENU
服務價目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