員林

地址 彰化縣員林市大同路一段433號

電話 04-8393379

營業時間 10:00 ~ 20:00(平日)09:00 ~ 19:00(假日)

以健康為題的時尚領航者

員林,這個約有十二萬人口的著名市鎮,一直是中部指標性的地區,而HAPPYHAIR選擇在2022年的夏天,走入員林,正式成為這裡的時尚領航者。

寬敞大氣設計風格

進軍員林的計畫持續了很多年,終於在2022年中付諸實行,我們選定位於大同路上的位置,全店整體設計以微挑高的寬闊感為主軸,將近八十坪的平面空間,僅搭配十六座造型區域的配置,而這樣的安排,其實是源於近年疫情的有感而發,令我們意識到空間寬敞的重要性,因此在裝潢時所特別拉出「安全社交距離」。

因此,當顧客走進HAPPYHAIR員林店,第一個感受絕對就是「寬敞」、「自在」的舒適氛圍,這種即使在開放空間中,也能保有個人隱私感的風格,正是HAPPYHAIR員林店為顧客著想的考量及設計。此外,採用米白、淺駝貫穿整體的大地色系,也正呼應著當消費者來到這裡,得以毫無拘束,享受獨一無二的造型過程。

零壓力的造型感受

除了造型區域的設置巧思,HAPPYHAIR員林店也刻意將候客區與休息區分開設計,無論是稍候入座,或是陪伴另一半、家人造型的過程中,皆得以在毫無壓力的狀態下等待,沒有催促與不安,便是員林店最盛重的貼心。

另外,HAPPYHAIR員林店也額外拉出空間,創造半開放式、雙人座位的VIP ROOM,假若您與友人同來,或是情侶希望同時造型,只要走進VIP ROOM,即可享受無人打擾的時光。

首度進駐員林,HAPPYHAIR十分期待將品牌最為出色的「健康療程」帶給在地的顧客們,HAPPYHAIR員林店相信:當髮肌健康真正落實於生活之中,一定會開啟您,對髮型時尚截然不同的視野。

STYLIST
設計師
MENU
服務價目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