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大學成

地址 新北市三峽區學成路335號一樓

電話 02-86721255

營業時間 10:00 ~ 20:00(平日)09:00 ~ 19:00(假日)

林蔭道旁的優雅駐所

HAPPYHAIR跨足三峽,在學成路的林蔭道上落定,幾經琢磨,終於打造出HAPPYHAIR「北大學成店」,宛若歐洲沙龍般精巧細膩的設計,透過落地窗展現其高雅的整體風格,成為林蔭道上最美的景致。

一秒來到異國

HAPPYHAIR學成店位於只容路人穿行的林蔭街角,此區不僅安靜又開闊,更營造出有如銀座步行者天國般的優雅、靜謐。採用挑高玻璃全景,與街邊的休閒氛圍幾無距離,除了散發渡假般的訊息外,更以四面通透的空間性,受到來往行人的矚目。

走進店內,大氣的輕奢華氛圍迎面而來,藍綠磚加上孔雀綠漆面的櫃檯絕對是亮點,而低調的沉穩灰則為主色,搭配時尚霧金的線條點綴,再加上活潑的磨石子地設計,以及大理石雲紋的隨處揮灑,無論是一抬頭、一垂眼,皆有時尚精髓。

獨享你的時尚午茶

除此之外,HAPPYHAIR學成店交通相當方便,不僅臨近公車站牌頗多,車班也十分密集,若是開車蒞臨,對街就有兩個付費停車場,僅距離百來公尺左右,更有望在2023年開通捷運,走幾步路就能享受到渡假般的造型環境,可說是HAPPYHAIR學成店最令人心之嚮往的特色。

再加上店內動線清晰,不受阻礙,進門後,左右僅安排十個造型座位,能夠在維持最佳距離的狀態下,令顧客獲得妥適的空間待遇。而對於時間寶貴,希望一次就能完整進行所需的造型選擇的消費者而言,如此不帶壓迫感的造型區域,令人格外享受每個時刻,再搭配落地窗外、白天夜晚各有特色的街景,時間一下就過去了。

希望體驗渡假般的造型時刻,全新開幕、充滿特色的HAPPYHAIR學成店絕對是您的首位選擇,歡迎親身享受,一場寧靜而悠然的時尚下午茶。

STYLIST
設計師
MENU
服務價目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