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里2

地址 台中市大里區益民路二段248號

電話 04-24870130

營業時間 10:00 ~ 20:00(平日)09:00 ~ 19:00(假日)

快樂,我們的時尚開場白

HAPPYHAIR台中再展新據點!來自HAPPYHAIR台中區各店的精英,共同開創的HAPPYHAIR大里二店,在2020歲末之際於益民路二段亮眼開幕。

大里二店以年輕造型團隊為生力軍,在店內裝潢與氛圍的營造上也以青春不失質感的方向設計,半圓外推的英倫工業風鏽藍色木作,襯托HAPPYHAIR細框招牌,從裡看去,又是一扇搭配雕花鐵欄的暖粉色英式大門,一冷一暖的對比設計下,立刻讓大里二店在視覺上拔得頭籌。

柔而細膩的淡雅

推開粉色大門,首先迎接的是一張蜜桃絨的粉橘色待客沙發,背後的牆上以霓虹燈管草寫了happy,一是符合了品牌名,二是隱喻著顧客在沙龍裡的時光是快樂且愉悅的,為什麼能夠這麼篤定?大約源於快樂對技術的堅持、環境的精細打造,以及在服務上呈現的感動價值吧,也因為廣大顧客對品牌的支持,因此在台中大里區能夠成功誕生兩家HAPPYHAIR,提供無微不至的造型服務。

HAPPYHAIR大里二店一樓以粉橘為主色調,搭配同色系造型皮椅,在視覺上顯得活潑又年輕,櫃檯、牆面以淺灰、白色線板交互設計,略飾金邊,構成了柔而細膩的淡雅感。

簡而質感的清新

來到二樓,則以草綠色調為主,卻也不忘以正橘色沙發造型區的白色線板點綴,整體畫風從柔和到清新,全店十六個座位分配在不同樓層,即使滿座也可以有寬敞的享受感。牆上安了高低不一的深灰色底座,讓世界各地而來的頂級髮品在光線的輝映下展露出無比質感。

二樓間另行打造的養護室,更是品牌不可缺少的健康聖殿,走進室內、門輕輕關起,雜音逐漸褪去,並排的兩張養護椅寬大深厚,一坐進去就好像陷入柔軟的棉花般,緊繃的身體鬆弛下來,當精油的香氣與超絕的手技開始施展,更帶來難得的放鬆感--既有造型實力,也有完美養成的養護底蘊,一個揮灑品牌魅力的造型團隊,要讓「快樂」,成為大里二店的時尚開場白。

STYLIST
設計師
MENU
服務價目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