漢口

地址 台中市北區漢口路三段1-3號

電話 04-22991333

營業時間 10:00 ~ 20:00(平日)09:00 ~ 19:00(假日)

看見,時尚的更多可能

2018年4月,位於台中漢口路三段上,我們共同見證了全新造型據點的崛起--HAPPYHAIR漢口店,以八十坪的寬闊空間感與複合的設計調性,立刻搶佔下台中的時尚版面!

微妙交織的複合空間

為了吸引顧客,許多店門面的裝潢令人難以忽略;然而HAPPYHAIR漢口店則將檔次更拉高--你根本不可能錯過它的存在,走過漢口路三段,燦金色的自動門因為顧客的進出而移動變換,隨著陽光照耀漫射出大把光芒,就是這道光,將你迎進了漢口店的秘境裡。

燦金、暖橘、天空藍,鮮活三色的微妙交織,加上店面寬闊的向光性,看起來顯得特別輕快明亮,尤其因為大坪數佔地,因此在配置上十分瀟灑,其中包括極為極簡設計的舒適造型區、候客的雲紋長桌搭配大幅展示架,都在空間裡都留下極有餘裕的規畫,並且保證當顧客在這裡所獲得的,絕對是享受。

當你以為明快的地中海風格就是HAPPYHAIR漢口店的定調時,往後走卻畫風突變!一段短台階,眼前風景截然不同--深木棕背景搭上復古壁紙,兩座仿舊理髮椅,幾幅小掛畫,立刻就將這裡打點為型男Barber造型區。

時尚平等

除了僅提供男仕服務的Barbershop以外,台灣的沙龍很難得看到這樣的雙重風格,而HAPPYHAIR漢口店直接從空間的複合及分配中,宣示了「時尚平等」的企圖心,讓男仕顧客來到HAPPYHAIR,能夠完全擁有屬於自我的造型區域。

時尚是平等的,男女皆同,它沒有界限、也不受框架,而這家全新誕生的HAPPYHAIR則完全證明了這一點。倘若你正在尋找值得託付的造型之所,那麼歡迎來到台中最大的HAPPYHAIR--漢口店。

STYLIST
設計師
MENU
服務價目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