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央

地址 新北市土城區員福街2號

電話 02-22650926

營業時間 11:00 ~ 21:00(平日)10:00 ~ 20:00(假日)

輕簡日系感

土城商圈再發!在這個潛力無窮的時尚商圈裡,全新的HAPPYHAIR熱情進駐--HAPPYHAIR中央店,一家包含您所有期待的美感沙龍,以令人驚艷的外貌正式登場。

簡麗的日系風格

黑鐵、方格、木頭拼板、黑色字體、白磚……各式素材以正方形與長方形的狀態匯集又交錯,構築不同樣貌,既整齊但不單調,整個大門門面以穿透性的主軸設計,簡簡單單,洩露出日式的輕簡風味。

輕簡,並不代表冷清或難以接近;在視覺上帶給體驗者的舒適感,更是難以比擬。走入店內,延續這樣的基調與風格,在每一款質材、每一個佈置物上,都落實所謂的這種簡而不繁的日系清淡,撇去雜亂無章,在這裡經歷各式造型的過程,無疑是享受的,也是愉悅的。

土城商圈明日之星

鄰近捷運土城捷運站2號出口,HAPPYHAIR中央店在正式開幕前就已吸引許多好奇目光。原因在於裝潢期間所特別舉辦的公益快閃活動--「一剪鍾情POP-UP SHOP」,以義剪及市集的活動方式邀請週邊商家、鄰居們一同參與,除了令當地商圈提早認識HAPPYHAIR之外,以品牌的核心「公益」作為分店登場前的主打活動,更象徵著HAPPYHAIR中央店對於時尚的態度不僅深入,並且多元豐富。

呼應著輕簡的裝潢風格,店內造型區域以十個座位所表現,不僅在空間上留有足夠餘裕,顧客活動上也十分寬闊,五臟俱全、但沒有侷促之感,加上簡麗的設計態度,HAPPYHAIR中央店就是這樣一座令人從內而外、脫胎換骨的時尚之所,稱呼它為「明日之星」也毫不為過,更值得您的期待。

STYLIST
設計師
MENU
服務價目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