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屯

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一段253號

電話 04-22417996

營業時間 10:00 ~ 20:00(平日)09:00 ~ 19:00(假日)

TRAFFIC
交通資訊

捷運G5站 ,廣天宮方向步行3分鐘

美感的深度覺知

HAPPYHAIR最新的沙龍所在--位於台中的HAPPYHAIR北屯店,以清新而質雅的日系工業風正式登場,在挑高四米多的寬闊之中,閒適享受造型服務,HAPPYHAIR北屯店絕對會是台中地區時尚消費群眾不可錯過的據點。

日系+工業 質雅簡素

在台灣,工業風逐漸成為裝潢的主流之一,然而全數運用於髮型沙龍中卻未免過於粗獷,因此透過與室內設計師的溝通及調整,HAPPYHAIR以日系輕工業風格置入多項元素,鋪陳出全店獨特的氛圍。

黑、白、灰的無彩色主調貫穿全室,不做二次加工的各項建材錯落其間,流露質樸的情感。門面以竹節鋼筋的交疊架構,帶來放射性的立體感,沿著騎樓入口處的立體地磚走進沙龍,拼貼式花磚在視覺上展露了多樣化,與水泥、地磚的混搭則傳遞更多的趣味性。木櫃以進口日式夾板設計,不做貼皮或特殊加工,以水泥及波浪鋼板所包覆的牆面,與木料和仿古木紋磚的對比……捨棄多餘的裝飾,以建材原生質感所呈現的自然性,遂而構成永恆不褪的時尚基調。

設計交錯的激撞

將主要空間保留給造型區,讓顧客能夠完整享受寬敞。鏡台底座以黑鐵、竹節鋼筋相互交錯,桌面則選擇進口自米蘭進口的雙色桌板,對應以舊穀倉為概念所打造的天花板,日式杉木搭建出橫樑架構,同樣是新舊之間的思維撞擊。

在造型區對面,白磚、杉木的背景與櫃上琳琅滿目的染膏互襯,在這個調和色彩的所在,巧妙表露了「無限延伸」的意念。而沖水區從燈光到整體感皆以暗色為主,營造純粹放鬆的氣氛,側旁懸空的上下層疊櫃則妝點多重層次……除此之外,店內所規畫出的VIP室除了高度隱私性之外,水泥粉光地板流露大理石般的高雅紋路,搭配使用日本壁紙的牆面,寧靜淡然的氣氛教人印象深刻。

結合多項元素、去繁化簡地呈現深度美感;從空間開始,踏上期待的時尚旅程--HAPPYHAIR北屯店,實踐您對造型的所有想望。

STYLIST
設計師
MENU
服務價目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