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天地

地址 台南市南區樹林街二段428號

電話 06-2240909

營業時間 10:00 ~ 20:00(平日)10:00 ~ 20:00(假日)

時尚與留白哲學

2015年,HAPPYHAIR正式進駐大型知名百貨,HAPPYHAIR新天地店成為快樂在百貨領域第一家沙龍標的。當年以「東西合併」設計概念所打造,新天地店立即躍升為台南新光三越中最為知名與特色的服務空間;如今五年過去,為了尋找更高規格的環境、打造更獨一無二的氛圍,HAPPYHAIR選擇落定於台南南區的位置,再次迎向時尚目光。

宛若美術館氣質

如今重新出發的HAPPYHAIR新天地店以全新風貌展現,位於樹林街二段的大樓一樓店面,挑高氣氛、淡雅設計與過去截然不同。走進店內,全面玻璃窗採光極佳,右邊兩、三座原木櫃相襯,擺設了伊日生活旗下相關髮品系列,天然氣息瀰漫全室;左手邊棋座般木桌上,則是宣尼的髮品介紹,更是專業立現。

宛若高級選物店,更相似美術館般的氣氛搭配挑高設計,令HAPPYHAIR新天地店別有一番新氣象,正面對著的迎賓櫃檯以潑墨花紋大理石渲染鋪就,優雅而極富詩意,也是整座新天地店最具色彩的標的。

留白哲學

擁有近八十坪空間,HAPPYHAIR新天地店寬闊大氣,室內卻極少陳設,懂得留白的美感哲學,使店內整體空間極為清爽,樓中樓設計概念令室內通透,天氣好的時候來自南台灣的溫暖陽光悠悠整片灑落,形成錯落有致的明暗陰影,儘管是室內,卻恍然有室外的天然之感。承襲這樣的氛圍,兩座安置在空間後方的VIP養護室格調高雅、大方,更顯靜謐,令人極易沉浸於享受的養護時光。

STYLIST
設計師
MENU
服務價目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