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年

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257號

電話 07-7677108

營業時間 10:00 ~ 20:00(平日)09:00 ~ 19:00(假日)

品味高端 青年店的「年輕」世代

睽違多年,終於隆重登場!HAPPYHAIR品牌位於台灣南端的第七家分店--HAPPYHAIR青年店地處高雄鳳山區青年路二段上,以丹寧布藍色所設計的英式格窗大門,內裝運用工業風的鐵件元素以及黑色系打造,一方面表現HAPPYHAIR的品牌時尚感,另方面則表現出青年店的年輕風格。

完美輕工業style

時下最流行的輕工業風格,在進入HAPPYHAIR青年店後的每一個環節裡傳達出它的細膩之處。整座沙龍空間之中採用了水泥粉光、鐵件及木皮為最主要的構成元素,俐落而簡約,同時帶來耳目一新的年輕藝文感,而灰色大理石及黑鐵所組合的櫃檯與土耳其藍的候客沙發相對,清冷的格調中展現質感。在正式入座之前,眼前專屬顧客的互動區域不僅寬敞更瀰漫時尚氛圍,正是打發等待的好設計,這裡包含了電視櫃與產品區,除了能夠汲取時下最新、最流行的資訊,也許更能為您帶來髮型的靈感及創意呢。

造型區以鐵件的黑、logo的白與鏡面反射,再次交叉呼應HAPPYHAIR時尚簡潔的氣質,座位之間一米二的寬度、搭配深咖啡皮椅,從視覺上就能體會身在其中是如何舒適寬敞、那麼地令人愉悅,能夠在這樣的環境裡體驗專業設計師為您的需求所塑造的時尚style,想必更加令人期待。

貼心紓緩的各區設計

接下來往裡走,沖水區向來是HAPPYHAIR店內僅次於養護室的放鬆領域,在這裡選擇使用復古玻璃打造的屏風,左右牆上則以白色方磚拼貼,搭配蜂巢格狀的灰色地磚,讓半開放式的沖水區在整體明度上柔和提升。另外,天花板選以回收環保材質打造,讓健康與時尚攜手營造出型態完美的髮型沙龍,同時也是HAPPYHAIR努力不懈的目標。

腳步來到另一側,在透明玻璃後的調染區正是設計師們盡情揮灑、天馬行空的秘密基地,來自日本、義大利的進口染膏選擇眾多,色彩、光澤與質感三者兼具,加上設計師的專業判斷,精準捕捉顧客對期待髮色的各式需求!而選用衫木板打造的養護空間,在木質調情境中體驗嫻熟的手技按摩,加上芳香氣息環繞全室,幫助五感更快進入放鬆的境界……精細琢磨的空間,素質專業的設計團隊,將HAPPYHAIR青年店一舉推上時尚高端,現正綻放奪目光采!

STYLIST
設計師
MENU
服務價目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