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文

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新埔六街91號1樓

電話 03-3161448

營業時間 10:00 ~ 20:00(平日)09:00 ~ 19:00(假日)週日09:00-19:00

時尚與藝術的品味

HAPPYHAIR首度進駐桃園,打造結合藝術及時尚品味之複合式沙龍--位於桃園藝文中心附近,在具優雅氣質的商圈氛圍中隆重開幕!不僅帶來豐富的時尚服務,更在桃園踏出強而有力的第一步,值得矚目!

獨特而豐富的藝文風格

延著階梯旁的漸層玻璃往上,二樓的造型區域和復古磚牆、柚木色系的組合鋪陳出寬闊舒適的氛圍,沖水區域則特別挑選環保材質的鑽泥板打造牆面,再度實踐快樂的健康概念。在這裡,強烈的現代藝術感更透過多款擺設混搭、發揮得淋漓盡致,不論是紐約復古風沙發、自然風格的標本及畫作都有其意趣,更隱性對應出髮型設計的多元概念。

時尚新視界

從裝潢、擺設到精緻服務、專業人員……HAPPYHAIR藝文店不僅是快樂在桃園的首家分店,它的未來更將以豐富的可能性,為當地顧客打開時尚造型的「新視界」!

STYLIST
設計師
MENU
服務價目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