豐原3

地址 台中市豐原區自成街49巷6號1樓

電話 04-25221569

營業時間 10:00 ~ 20:00(平日)09:00 ~ 19:00(假日)

藝文沙龍風格

「沙龍」來自於法語Salon的音譯,源於歐洲文藝復興時期,當時社會生活轉向崇尚個人價值,素養與魅力彰顯了人的多樣化與可貴性,於是誕生了讓人能夠展示自我魅力的場所--這就是所謂的沙龍。

到了今天,沙龍成為與美學、藝術、文學、音樂、時尚相關空間的代名詞,而全新開幕的HAPPYHAIR豐原三店,店內以現代化古典藝文的裝潢風格,令顧客享受豐富多變的沙龍體驗。

古典 優雅 精緻

從大量運用logo的玻璃帷幕開始,走進HAPPYHAIR的世界。線板與黑白色系的大量運用,經典中萌生混搭新意,在正式造型前坐上優雅的候客沙發,輕輕翻閱雜誌,沉靜的氛圍讓您宛若歐洲仕女般高貴。

在燈具的選擇上,可見實心及鏤空的兩款吊燈,為空間點綴出歐式復古的特色,更打造出藝文沙龍的特質,交錯的方型吊燈卻又營造了現代感。牆上懸掛數張香奈兒與奧黛莉赫本的黑白照片,在在象徵現代化與傳統的衝突性對比,也代表著真正的時尚不滅,而是昇華為永恆的存在。

養護專業的多樣呈現

走上二樓,主場景迎面而來的白色立燈,展示了設計大方的候客區,展示木櫃取代牆面的設計,讓視線具備穿透性、提高空間的深度與廣度。最具特色的部份則在於養護室,以兩個分隔區塊各自呈現--其中包廂式的養護區域呈現僻靜、閒適感,內部以灰色布幔區隔座位,即使是與朋友共同進行療程,也能夠擁有各自隱私,養護室窗外面對公園,綠意盎然的生機盡收眼底,令人感受特別不同。

開放式的養護區域則帶來寬闊的氛圍,玻璃器皿的擺設純粹而簡潔,一覽無遺的舒適感,讓原本雜亂的心情在這裡能夠獲得盡情舒展,放鬆所有糾結,感受來自HAPPYHAIR最優質的養護專業。

嶄新、氣質、典雅,感覺藝文氣息的沙龍氛圍,體驗量身創意設計的精緻服務,來到HAPPYHAIR豐原三店,相信會是您所能想像到,最好的享受。

STYLIST
設計師
MENU
服務價目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