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府

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42巷27號1樓

電話 02-87896690

營業時間 10:30 ~ 20:30(平日)10:30 ~ 20:30(假日)

時尚的完美細節

在距離市政府捷運站旁、抬頭就可以看到W飯店的巷弄內,HAPPYHAIR市府店在2012年十月的全新開幕,為時尚地標再亮起一盞引人注目的燈光。

愛上時尚的風景

以深咖色鋁製柵欄所佈置的門面景觀,垂直交叉的線條引領出髮絲的訊息,柵欄尾端的內彎弧度,意象為美麗的瀏海。藉顧客第一眼就能看見的大門,傳達HAPPYHAIR市府店對於時尚由內而外的毫不鬆懈,完全堅持。

大門左右兩旁所安排的落地設計,讓路過的行人有如欣賞名牌櫥窗般,一眼看盡關於髮型那千變萬化的展演。走入店內,坐在候客區舒適的草綠色沙發,頂上特殊角度的天花板,為視覺創造出不同的燈光映射。以波斯灰石材與梧桐木材所組合出的櫃檯,更是醒目代表了市府店內部裝潢的精髓所在--藉由石面及木質調的相互搭配,不僅突顯出極為協調的色系,同時完美特製時尚都市中的自然時光。

這樣的設計成為打造市府店的重要概念--不經過太多處理的梧桐木材,質地中透露出美麗的植物紋理。而石面的牆、石材拼出的馬賽克裝飾以及石漆噴砂的佈置,內裡顯露出的石英結晶彷彿存於自然山壁中,閃閃發光。而木架產品櫃上所舖設的漢白玉,純粹極簡的襯托出商品的高雅質感……室內設計的極緻呈現,讓每位來到HAPPYHAIR市府店的顧客,都能夠在標準的台北市都心深刻感受時尚及自然間的美妙混搭。

柔和不造作的設計、專業呈現時尚的設計師、貼心以待的服務人員,再加上極為便捷的交通路線,HAPPYHAIR市府店絕對會成為您的絕佳選擇--當您有著改變髮型的需求,請來到HAPPYHAIR市府店,體驗每一吋關於時尚的完美細節。

STYLIST
設計師
MENU
服務價目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