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華

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興安街151號

電話 02-27197768

營業時間 10:00 ~ 20:00(平日)09:00 ~ 19:00(假日)

時尚,晉升享受等級

HAPPYHAIR 文華店在臺北市區黃金地段佇立多年,從復興北路轉往興安街,立刻就能從嘈雜回到寧靜,沉澱氛圍一瞬即得,讓文華店成為希望在都會中尋找靜謐之地、感受時尚造型及片刻沉靜的顧客,心中首選。

為了帶給顧客更鮮明美好的感受性,HAPPYHAIR 文華店在 2023 年 7 月完成了室內改造--寬敞、明亮的風格半分不減,而造型區在空間部份的餘裕,更因為色系上大量採用了淺駝、暖灰,搭配鮮活綠植擺設,而呈現溫淡、簡潔且具都會感的絕佳氣氛,令人印象深刻。

將一樓主要空間所帶著的現代感調性向下延伸、緩步拾級,引領顧客來到另一處更具隱私性的造型環境。在這裡,有溫潤色調的擺設,有著紓壓感十足的鬆弛性,而每一個小細節的安排及堆疊,就此打造出適宜進行養護療程的空間。

放下,將比擁有更多

在嗅、聽、揉、捏的各種感受品味間,原本紛亂的意識逐漸開始放鬆,開始慢慢放下塵囂、放下忙碌,更放下工作、家庭間的繁小瑣事,在進展如此快速且絲毫不具停留空間的時代裡,能夠騰出這一刻清靜時光,足以證明在 HAPPYHAIR 文華店的造型、護理過程,已然升等為享受等級的選擇。

巷弄間、林蔭中,興安街上的 HAPPYHAIR 文華店已然從一家沙龍、搖身成為了一個時尚寄託、一個令人短暫遁世的所在。即使如此,但它從不滿足於現狀,始終想著該如何隨著顧客需求而改變、調整。

唯一不變的,便是它將永遠在此,準備迎接您的蒞臨。

改頭換面的 HAPPYHAIR 文華店,正靜候著、為您服務。

STYLIST
設計師
MENU
服務價目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