豐原2

地址 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24號1樓

電話 04-25206677

營業時間 10:00 ~ 20:00(平日)09:00 ~ 19:00(假日)

一切,只為暖心對待

三月下旬,HAPPYHAIR豐原二店暫熄燈號,開始了大興土木的過程,由於管路問題的困擾,加上原本的裝潢也有好一陣子了,因此下定決心重新翻修,而等待是值得的,二十多天以後,全新面目的HAPPYHAIR出現在顧客面前。

只有為你

豐原地區週邊擁有多家HAPPYHAIR,而位於中正路上的豐原二店擁有兩層樓,重新裝潢之後空間不僅變得更寬敞了、動線也變得明快順暢,而這些因為重整所帶來的優點,進門消費的顧客自然是第一位的感受者。負責管理本店的媄玲副理,同時擁有許多年的設計師資歷,對於改變她習以為常,但「改變」背後將帶來的,是她更關心的事。

「想要裝潢店裡已經很久了,又不希望只是改變管路的狀態,如果能夠帶給我們客人不一樣的感覺,那不是更好嗎?」媄玲副理說。最重要的是HAPPYHAIR豐原二店的團隊擁有一致信念--他們的改變想傳遞的,是只有為你的「暖心感」。

全新,從裡到外

這份暖心,不僅是空間上的再進化,更是在技術、服務間的深度表現。豐原二店擁有九位成員的造型團隊,從資深到新秀各有所長。在長達二十多天的裝潢過程中,設計師可不是各自放假去了,而是針對流程及專業呈現的提升,安排一連串的系列課程,「原本做的,一定有再進步的空間,所以就趁著這次機會好好的統合。大家都非常積極的配合,在觀念和做法上也有一定的更新,所以在裝潢完成以後,我們擁有了一家『全新的店』。」

選擇輕工業的裝潢風格,再以明亮、淡色的素材點綴豐原二店的溫暖氛圍,「我們絕對不希望帶給顧客的感覺是冷淡的。」因此這裡有洋溢熱情的橘紅沙發、溫潤的木質調、絕對獨立的養護空間……處處都能意會設計所轉化的意義。「我們相信,豐原二店不但可以符合你任何需求的時尚想法,更能讓你深刻感受最暖心、最細膩的服務過程。」

STYLIST
設計師
MENU
服務價目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