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政

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一路398號

電話 04-22512868

營業時間 10:00 ~ 20:00(平日)09:00 ~ 19:00(假日)週日09:00~19:00

環保創意,打造美麗

HAPPYHAIR公益店搖身一變,正式更名為HAPPYHAIR市政店,一推開門,與傳統美髮沙龍截然不同的氛圍,立刻吸引了消費者的目光,首先,以淡金與木質的基底色調,襯托出柔和的氣質,中立的造型區域,沒有靠牆的狹窄,而是明顯增加寬闊的舒適感,讓顧客在消費過程中,能夠完全放下雜亂的情緒,全心享受專業人員所提供的完美服務。

在HAPPYHAIR市政店,一格格的深色實木書櫃是相當具有特點的擺設,它除了盛裝藝文訊息以外,更有最新流行的造型商品,翻開架上書頁或DM,有關於美、天然、樂活等內容,讓您坐在舒適的候客或沙發區時,能夠細細翻閱,輕鬆看讀。

這種毫不刻意的氛圍,就是HAPPYHAIR市政店的設計主軸,我們希望顧客在毫無壓力的空間裡,自由悠然的享受改變的過程,每一刻,都是值得悉心品味的當下。

流行重生,環保再生

每季的流行各不相同,但是“已經過時”也有可能會在下一刻、轟動的成為“現正最夯”!HAPPYHAIR市政店面對環保議題時的想法也有些類似如此,已經丟棄的、不要的垃圾,現在卻成為新興的重製材料,所以他們不談生澀的論調,而是坐而言不如起而行,市政店的夥伴們親自拜訪許多店家,蒐集使用過的蘋果西打空瓶,洗淨後交由設計師,在改裝同時製作為創意牆面,這座牆,代表著不要遺忘與地球和平共存的前提--環保生活。

HAPPYHAIR要提供給消費者的,從來不只是美麗而已,那種發自內心的真誠天然,是我們希望您能夠親自來到HAPPYHAIR市政店,所細細體會的美好。

STYLIST
設計師
MENU
服務價目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