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明

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陽明路58巷1號

電話 07-3803677

營業時間 10:00 ~ 20:00(平日)09:00 ~ 19:00(假日)

歐風駐點

獨幢的寬敞空間之外,還擁有一整座歐式風格的綠茵庭園,這是HAPPYHAIR位於南部的第七家分店--陽明店。在整齊寧靜的道路旁,從不遠處走來,就能夠直接目視到充滿浪漫氣息的視覺看板;儘管只是路上的行人偶爾經過,心情也彷彿能夠隨著那微笑的女孩,輕鬆恣意起來。

屬於南台灣的狂放驕陽大片大片潑撒,投射出專屬於此的盛熾光芒。

陽光下,由美侖美奐的庭園開始,就能夠感受到陽明店想要提供給顧客一個舒適消費空間的用心,為了維持綠茵常在,庭園四週也埋下灑水器,定時為草皮補充水份,免受酷陽摧殘。

而站在店外,欣賞嶄新落地窗所帶來的明亮乾淨後,敏銳的人可以立刻由視覺發現店內擺設充滿了獨特的透視感:圓形縷空設計的產品櫃,簡潔劃分出左右兩個部份,橙色座墊加上透亮材質的造型椅,以及兼具流行及實用的果凍綠工作推車……每一項設計都藉由其材質的穿透性,營造出空間的再度擴張;也讓原本的寬敞中更涵蓋了豐富的內容,而不顯空洞。

就因為這樣的特別佈置,所以服務動線也劃分得較簡單、較不紊亂,讓每位顧客都能夠享受到迅速確實的服務。

還有一點相當特別的是,陽明店可說是由前後兩塊區域合併起來的:由中央的走道穿過,又是另一塊佔地不小的造型區,這其中更分別安排了截然不同的兩張視覺圖--無論是戶外看板與庭園,還是店內的形象呈現與裝潢,我們都有心在於引領顧客進入一個異國風格的情境,帶著一股浪漫、愜意的潮流,將消費時的心境感染得柔軟溫和,讓進SALON造型的行動不再制式緊張,也不再僵硬古板。

挾著歐式的旋風,我們再度進駐了人情味濃厚的高雄,希望能夠以專業熟練的技術,親切有禮的待遇,吸引駐足停留的您。歡迎來到陽明店,在空間的寬闊中真正放鬆,在完美的服務裡獲得滿意。

STYLIST
設計師
MENU
服務價目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