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

地址 宜蘭縣宜蘭市神農路一段28號

電話 03-9356774

營業時間 10:00 ~ 20:00(平日)10:00 ~ 19:00(假日)

為您而生的改變

HAPPYHAIR中掌握著東部地區流行脈動的宜蘭店,在近期進行了特色改裝,在環保概念下以在原本結構上重新包覆新素材,不僅從門面、櫃檯,甚至連造型區都有令人耳目一新的改變,宜蘭店希望透過這次的硬體更新,除了提供老顧客加倍舒適的造型環境,也期待還不認識HAPPYHAIR的當地民眾,能夠透過截然不同的形象,走進宜蘭店一探究竟。

鬆開糾結的緊繃

HAPPYHAIR宜蘭店位在宜蘭大學對面,身在文教區中靜謐環境,不僅擁有極佳地點,如今以流金弧線勾勒出的大門更是頗受注目,踏入HAPPYHAIR的領域,那絢爛光燦的金色更延伸到了門後櫃檯,這裡是接待所有顧客的第一線,以復古窯燒藍綠磚面、搭配頂上簡潔的雙圈燈飾,在年輕現代感的色彩點綴,令人從視覺開始緩緩鬆開糾結的緊繃感。

在造型正式開始前,櫃檯對面的L型絨布沙發正在朝各位朝手,藍綠沉穩色系令等待變得舒適且滿心期盼,拿起幾本雜誌落座、翻閱,讓「改變」的靈感更加立體且具象,直到由設計團隊的巧手為您實踐。

無微不至,不曾改變

而原本以深咖啡、棕色為基底的造型區域也有了變化,如今,從鏡框到座位皆以金屬色調為主設計,搭配牆面的純白層架,除了質感錯落呈現,也能夠感受到時尚的力度,而角落的木質植栽架,則以鮮活的姿態驅散高冷調性,使環境氛圍活潑豐富。

身為宜蘭市區技術與美感最為頂尖的髮型沙龍,HAPPYHAIR宜蘭店想帶給顧客的絕對不僅是舒適、自在的親切感,更有與時俱進的空間感,當然,無微不至的貼心服務,則為永遠不變的定律。

無論您對宜蘭店而言是新朋友,還是親密老友,現在,我們都由衷希望能夠迎接您的蒞臨,並且從內而外,感受這一切為您而生的改變。

STYLIST
設計師
MENU
服務價目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