樹林

地址 新北市樹林區保安街一段3號2樓

電話 02-26872237

營業時間 10:00 ~ 20:00(平日)09:00 ~ 19:00(假日)

時尚升級,感受最新

HAPPYHAIR樹林店在當地深耕多年,早已是無可置疑的時尚之地,但提供流行頂端的造型環境及服務,是HAPPYHAIR對自我的要求。2019年我們將內部空間重新調整,以全新的升級面貌,持續帶來令人驚喜的時尚體驗。

璀璨陽光自大片落地窗投射而過,將位於二樓的HAPPYHAIR樹林店襯托得有如鑽石般閃閃發亮。為了突顯自然的舒適風格,我們將牆面更改為充滿廢木材回收風味的外觀,加上拼貼設計,降低原本空間裡的彩度,讓沉著、穩重的氛圍慢慢浮現。

除了空間色調的調整,讓HAPPYHAIR樹林店多出幾分不同風味外,原本的養護室也重新規劃為「男士時尚區」,利用黑鐵與玻璃所組成的透明牆面,復古簡約的barber意象,營造出穿透性的隔斷。玻璃牆後方擺上深色造型皮椅,意即讓更多男性顧客能夠更自在地身處具隱密性的空間中,恣意馳騁於他們的潮流想像中。

在地得久,卻不代表HAPPYHAIR樹林店是「老店」;相反的,它勇於嘗試不同風格,勇於迎接各式挑戰,這一切,都是為了讓你每一次的到來,都能夠擁有全新滋味的時尚體驗!HAPPYHAIR永遠不會讓你失望,也永遠,是你的第一選擇!

STYLIST
設計師
MENU
服務價目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