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

地址 屏東縣屏東市福建路67號1樓

電話 08-7333318

營業時間 10:00 ~ 20:00(平日)09:00 ~ 19:00(假日)

只想給您更多

在佔地150坪的空間裡,牆上舖著雕花壁紙、磨得發光的地面、隱密的VIP room與高級養護室,還有能夠讓顧客打發時間的電腦設備……在東、西方的素材相互結合之下,成為全新的HAPPYHAIR屏東店,離原本的舊址只遷離幾條小巷,卻換來一所您無可想像的神奇空間。

只給最好的

「既然要給,我們就要給顧客最好的。」HAPPYHAIR屏東店經理這麼說,從屏東店預備遷址、裝潢的時期開始,他事必躬親,與室內設計師每每討論到深夜,不停修改設計草圖,只是希望呈現在顧客眼前的,是最好的。

這同時也是HAPPYHAIR屏東店造型團隊的一致理念,對他們來說:一家優秀的髮型沙龍,專業的技術及態度只是必備條件,細膩的服務與因為用心而創造出來的無限價值,才是令顧客流連忘返的主因。

硬體裝潢大幅更新,人員素質也必須再度升級,這樣才能夠擁有最完美的組合搭配。因此在全新的HAPPYHAIR屏東店正式營業之前,造型團隊全體北上接受總公司所安排的時尚課程訓練,三天的時間裡沒有浪費一分一秒,他們吸收了最流行的資訊蓄勢待發,準備給蒞臨的顧客一場關於造型的盛宴。

要給,就給最好的。只給最好的!

就是不一樣!

從寬闊而明淨的門面放眼望去,一樓大廳沉浸在復古的奢華之中,卻又充滿嶄新而前衛的設計概念。空間的巧思變換著,帶領進門顧客美妙的視覺感受。在獨立分隔的VIP room裡,您可以擁有備感尊榮的私密感;而寧靜的養護室內,HAPPYHAIR獨家的HAIR SPA技術,讓您拋開生活上的煩瑣事物;二樓更充滿著驚喜創意,壓克力的果凍質材極具視覺上的穿透性,是另一種獨特的年輕時尚;而為了讓必須久候的燙染顧客、或者是陪同的友人與家人打發等待的時光,HAPPYHAIR屏東店更在二樓的位置擺放電腦,讓您即使在變美的過程之中,也不和網路世界脫節……這種種的貼心設計,只為讓顧客擁有美好的感覺,真心希望您能夠親自感受,不妨就挑個空閒的午后,來到HAPPYHAIR屏東店享受絕對不一樣的美感體驗!我們永遠歡迎您的蒞臨。

STYLIST
設計師
MENU
服務價目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