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福

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一路118號1樓

電話 07-2222828

營業時間 10:00 ~ 20:00(平日)09:00 ~ 19:00(假日)8/1起 每一三周,周二固定公休;每二四周,周日固定公休

如鑽石般的光芒

五福路琳瑯滿目的店家中,只有HAPPYHAIR戴著白底浮黑字的招牌,閃動著那晶亮的光芒,一入夜便是顯得特別耀眼,像顆璀璨的鑽石般,昭示了她美好的內在!這樣奪人目光的驚豔設計,彷彿宣告眼前即將呈現的是,絕對超乎期待的高級服務。

為了達到最好的視覺效果,也傳遞出時尚的絕對概念,店內所有的擺設均是「萬中選一」,從櫃檯正上方的現代主義的吊燈、絲線般的垂落黑幕、富含古典中國風格的窗樓、造型獨特的掛鐘、及舒適的沙發候客區等等,樣樣兼具了品味、舒適及美感,與專業技術同於高等級的視覺感官,無論顧客走到哪裡,皆可一再玩味。

集時尚大成

綜合所有時尚元素,HAPPYHAIR五福店同樣秉持著數年來悉心對待顧客的專業以及熱情,全新轉型出發。想贏得的不僅是顧客的掌聲,而更要顯露出自身的光芒,絕不讓人錯看!

STYLIST
設計師
MENU
服務價目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