裕民

地址 新北市土城區裕民路78號1樓

電話 02-22744211

營業時間 10:00 ~ 20:00(平日)10:00 ~ 20:00(假日)

質感,永遠的時尚精神

所謂時尚,就是站在時代的前端。外表隨流行不斷變化,唯有時尚精神可能成為永恆的經典--關於HAPPYHAIR的時尚精神「質感」,融合在品牌從南到北的每家分店當中,即使隨著時光流轉,快樂的沙龍也會以新面貌與氛圍、露出無可撼動的星芒。

全新印象帷幕

在土城週邊,HAPPYHAIR裕民店的存在感向來十分強烈。做為精緻連鎖品牌位於板橋、土城的據點,它所呈現的美感及服務深深吸引喜愛時尚及潮流的消費者,而在此巔峰時刻,裕民店大試身手、準備一變--

如今再走進HAPPYHAIR裕民店,你會驚訝不已:原本的門面已改為沖孔網板的設計,搭配黑色logo,金屬光澤在陽光照射下熠熠生輝。視線接著向下移,進門處也與過去大不相同,英倫式的拱門圓窗,以充滿文青感的淡湖綠為主色調,揭開HAPPYHAIR裕民店的全新印象帷幕。

質感打卡點

越過英式拱型圓窗,主要造型區的一樓以水泥粉光構成HAPPYHAIR最初、也是最重要的視覺主調--淡而清雅的質地就好像一面背景紙,令消費者髮上的「顏色」有最好映襯,沖水區延用窗框的色調為牆,構圖令人印象深刻,成為您來到裕民店時絕佳的拍照打卡點。

走上二樓,水泥粉光的淡灰逐漸褪去,換上了淺色延伸,與過去的空間相比,最大的不同出自於採光--HAPPYHAIR裕民店在二樓造型區設計了自然採光,兩面平行窗迎接陽光投射,讓空間呈現通透明亮的質感,搭配三角鐵架的特色設計鏡台,一股年輕、活力的感受從視覺開始傳遞,而這樣充滿格調的質感,就是HAPPYHAIR裕民店永遠不滅的時尚精神。

STYLIST
設計師
MENU
服務價目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