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湖

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85巷15號2樓

電話 02-26277699

營業時間 09:30 ~ 19:30(平日)09:00 ~ 19:00(假日)

清新變身

位於西湖市場旁,向來是鄰里間的資深好朋友--HAPPYHAIR西湖店在2020年春季徹底的改變了「造型」!是的,平時快樂為每位顧客帶來量身訂作的造型風格,而在服務多年之後,我們也決定要改頭換面,讓西湖店以全新的面貌迎接老朋友、新朋友!

刷石色的牆面、拼接感的木地板,以深、淺的對比交錯,HAPPYHAIR西湖店本次的裝潢翻新,第一步便是選擇「大地、土石色系」,為店內整體帶來截然不同的氛圍,而落地造型鏡也換上深鐵色外框,搭配木紋置物櫃,顯得質感十足。為了讓顧客能夠有上乘的舒適空間,更全面更新所有造型椅,皮質平滑、外型簡約,即使進行燙、染消費需長時間入座、等待,也不會感覺疲勞痠痛。

西湖店整體面積不大,卻有著小巧溫馨的雅緻氛圍,恰如市場的人情味般平實而暖心,而我們更明白,除了服務到位,不斷提升的整體環境所帶來的美好感受,更是HAPPYHAIR持續在追求的進步!謝謝每位長年支持HAPPYHAIR的顧客們,希望這一次的清新變身,能讓你在西湖店有更好、更深刻的感受。

STYLIST
設計師
MENU
服務價目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