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玲

地址 屏東縣東港鎮延平路118號1樓

電話 08-8327705

營業時間 09:00 ~ 19:00(平日)09:00 ~ 19:00(假日)

感動,來自超乎期待

臨海的東港,風大艷陽更炙,走在寬闊的道路上處處能夠聽見居民相互道早的問好聲,感受那種純樸。迎著熾盛海風彎進熱鬧市區內的小巷,復古的靜謐感充斥在空氣當中,遠遠的,可以看到嶄新的白色招牌,黑色細體字低調的拼湊出HAPPYHAIR數個字,沒錯,這就是原本的HAPPYHAIR鳳玲店,它搖身一變,變為截然不同的好風景。

因為在乎,所以進步

重新裝潢前的HAPPYHAIR鳳玲店,它不僅受到許多當地人的歡迎,更是在地時尚的代表。無論是參加婚禮前來店做個造型、還是每兩天洗一次頭的常客、抑或追求流行的時髦女子,他們的優先選擇就是HAPPYHAIR鳳玲店。

在地的親切感讓鳳玲店成功站穩一席之地,設計師憑藉專業的技術與細膩的服務態度打響好口碑,讓許多人總是非此間店莫屬;而最誠懇的互動與笑容,更是往上加分的重要關鍵。為了在各方面都能夠提供給顧客同等的超乎期待感,這間在地的髮型沙龍耗費數十天的時間重新設計、裝潢,最後HAPPYHAIR鳳玲店呈現出一種截然不同的風貌,在原址重新誕生。

品味時尚的優雅

改裝後的鳳玲店連結了許多年輕的時尚元素,造型區上方的霓橘圓型燈管就是其中的代表,在一樓的原色沉穩系裡,特別能夠感受到跳躍的活潑感。而櫃檯旁的產品架,則佈置著來自日本的草本養色系列產品,自然的優美擺設特別吸引前來的顧客在架前佇足瀏覽。

延著簡潔的動線往二樓走去,可以感受到在格調之中所透露出的優雅感,令人陶醉,而隨處可聞的笑語聲也像是魔法一樣,拉近了每個人的距離。結束造型後想對自己再好一點嗎?三樓的雅丰時尚美容就是最完美的選擇,進入這裡就像是另一個國度,這裡有來自Escents的各式系列產品,與花草樹木所勾勒出的自然氛圍中,迴盪著香氣,充滿令人陶醉的愉悅感。

全新的HAPPYHAIR鳳玲店除了帶來全新的朝氣之外,如今儼然也成為當地地標,其實我們只是想提供給所有顧客一個可以比家更舒適的地方,下次來到鳳玲店,不妨來杯茶或咖啡,靜靜享受午后的造型時光,靜靜享受這樣愜意的時尚生活。

STYLIST
設計師
MENU
服務價目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