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柵

地址 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三段114號1樓

電話 02-29378697

營業時間 09:00 ~ 19:00(平日)09:00 ~ 19:00(假日)每周四公休

享受生活品味

在HAPPYHAIR木柵店,「享受」始終是最高的指導原則。提供顧客享受的空間、服務、技術,讓顧客得以品嚐到美味的咖啡──這裡的味道真是美極了!「如果,顧客能把這裡,當成造型咖啡廳,既能喝咖啡、閒聊,又能擁有漂亮的造型,何樂而不為?」相較於許多沙龍,削價競爭後的品質爭議,HAPPYHAIR木柵店則多了些生活品味!
HAPPYHAIR木柵店還有另一項被視為美髮界難得的奇景,便是在沙龍裡,擁有一座小花園;HAPPYHAIR木柵店永遠都願意跟美的事物搭上邊,總認為美麗應該是一體的,但如果忽略了「美麗需要健康來維持」的概念,那你並沒有全程體驗到,什麼才是享受的真諦。因為,二樓還有一間相當寬廣的養護室──很難再找到像這裡如此舒適的地方了!來到這裡,像是什麼都能放鬆,好像今天一天的疲憊,在養護之後,都能一筆勾銷似的。 走出了HAPPYHAIR木柵店,又覺得回到了凡間,但卻有股說不清的通體舒暢,撥個手機,找些朋友來聚聚,展現美麗成果的時候到了!

STYLIST
設計師
MENU
服務價目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