豐原

地址 台中市豐原區和平街17號1樓

電話 04-25153955

營業時間 10:00 ~ 20:00(平日)09:00 ~ 19:00(假日)

時光之光的鋒芒

住在豐原區,如果想換個造型、染個新髮色,你很難不想到「HAPPYHAIR」、「快樂」的名字,而HAPPYHAIR豐原店,就是第一家在豐原地區插旗的HAPPYHAIR,由於它的高度發展性與顧客喜愛的程度多年不墜,因此催生了二店與三店--在豐原,它絕對是受到矚目的時尚之光。

而如今,這座時尚之光在經歷了全新改裝後,再次為顧客、消費者,綻放截然不同的鋒芒。

見證光芒展現

在走進豐原店以前,有兩個精緻的小巧思正相互呼應--黑白棋盤格轉燈與電視燈箱,復古與新潮的時代對比雙雙迎接顧客,抬頭往上看,原本以植栽空中樓閣的設計改為色塊的鏤空拼接,更有現代的摩登時尚風味。

推開大門。莫蘭迪綠的長沙發,柔軟簡約充滿質感,是全新的候客區域,正對的櫃檯牆面以淡粉雲紋為整體主色,與過往的大地色系不同,透明金字logo從視覺上來看有點懸浮的輕快感,令整體顯得明亮起來。

HAPPYHAIR豐原店一樓特別將陳設都歸於牆面前,包括候客區、櫃檯,顧客置物櫃以及產品陳列櫃,讓造型區域在空間中顯得特別有餘裕。另外,在鏡台的設計上,採用大片的淡色底搭配了淺金色鏡框,精緻細膩而不繁複,令人心曠神怡。

健康與美麗的關鍵

以白色為空間基底二樓,則呈現了不同卻延續的質感氛圍--與一樓候客區同樣設計的沙發,以深灰的奶油溫潤感突顯它的存在,造型鏡台的邊框也以白色為主,特別的是造型區域的牆面,選擇以大片闊葉的形象覆蓋,透過視覺不僅象徵了HAPPYHAIR品牌對天然與自然的喜愛,更強調出無論何時何地,顧客的美麗與健康,永遠都是HAPPYHAIR豐原店最在乎的關鍵。

STYLIST
設計師
MENU
服務價目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