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FFIC
交通資訊

台中市大里區大明路527號

停車場:城市車旅(台中市大里區永隆七街89-65號

公車可搭乘3.53.58公車,3號到<積善公園>,58.53到<大明路爽文路口>

精品綠色沙龍

在全新一年來臨的時刻,HAPPYHAIR工學店移動它的步伐、改變它的面貌,更更新了它的稱呼--正式進駐台中市大里區,並且更名為「HAPPYHAIR大里店」,它的存在感不僅點綴平淡的商圈,“精品綠色沙龍”的概念更帶來驚奇的時尚活力。

角落的細膩之處

來到HAPPYHAIR大里店,尚未進門就有小驚喜,抬頭向上看,古典的圓拱設計帶著迎賓尊貴感,使人感受份外不同。而圖樣交錯設計的玻璃門面上,所鑲嵌的HAPPYHAIR logo閃耀著銀光,意謂著來到這裡的您,也將如此光芒萬丈。

正要走進店內,又發現腳下的石磚另藏巧思,仔細一看,每塊磚上的不同花樣中藏著異國建築景物,每一步都藉經典洗禮,令蛻變如此獨特。

相同概念也運用在入門的櫃檯後,以黑白為主基調的壁磚,其中藏了六塊風情萬種的形象照,轉過身,化妝檯般的黑色造型鏡更加深氛圍,令整座店一躍成為女孩的變身更衣室,不僅呈現出紐約都會風格,專業造型團隊更為您實踐每一個來自心中的髮型幻想。

美感直覺

黑白的復古色感一路延伸,從櫃檯、置物櫃、層架……之中更可以發現與金屬的同步混搭,光亮表面投射出強烈時尚感,讓黑與白的對比不再單調。當來到店內後半段,對比的色系被抽離、氣氛也瞬間轉換,大片植生牆展露著漸層變化的綠意,透光天井加上穿透性的格柵設計,投入自然的感覺更是油然而生。

養護室的位置便安排在如此的靜謐環境之中,能夠直接性地感受到舒緩、放鬆的自在感,也讓複雜的思緒不自覺地伸展開來,數十分鐘的時間當中,享受沒有負擔的輕盈放鬆,許多顧客都在這樣迷人的環境裡,愛上了Hair Spa。

全新的HAPPYHAIR大里店讓您擁有的不僅是新造型,更能夠感受到每個角落所散發的特色與細膩感!是的,深刻的美感直覺,就來自HAPPYHAIR大里店。

STYLIST
設計師
MENU
服務價目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