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正

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235號1樓

電話 02-29692676

營業時間 10:00 ~ 20:00(平日)09:30 ~ 20:00(假日)每週四10:00~18:30

「線」代風格

陽光下,純白的建築壁面切割出由右至左的斜線,實體與鏤空之間的落差,讓光影在面與面的轉折中活潑躍動……就如同搖身一變的HAPPYHAIR中正店,現正光芒閃爍、熠熠發亮。

空間架構 來自線條

具有相當資歷的HAPPYHAIR中正店,在此次的裝潢更新前審慎思考,最終希望以「線條」作為設計出發點,而線條的簡潔、俐落、構成時的變化、規律中的不一致性……在運用及拼湊後,讓現在的中正店具備十足的現代風尚感。

以黑、灰、白的無彩色為主色調,從門面不規則切割的烤漆鐵件開始,包括暖灰調性的地板,深色大理石材所打造的櫃檯,而在細部的規劃則選擇木質、植栽、鐵件等不同材質,點綴出具備層次感的視覺,讓低調簡約不過於冰冷,綻放出令人愉悅的溫度。

順著格柵、視覺向上延伸,走進二樓,一眼就會看見精心佈置的書櫃,為空間點綴出更為豐富的靈感。三樓則完整規劃為養護VIP室及美容室,僻靜、隔離大部份雜音的偌大空間,身在這裡能夠徹底放鬆,靜下心來好好地全心感受,令人舒暢的完美服務。

設計時尚 溫馨品味

在店內運用大量或直走或縱走的線條,不僅有著前進的概念,同時也象徵創造、想像力無盡生長的意涵。從鐵件組成、穿透性高的牆架,到充滿設計感的特色燈具、玻璃上的輸出,每一個角落的佈置都深刻呼應著以線成面,再組為形的概念,就像髮絲必須要由專業設計師對於顧客的規劃及判斷,透過不同的處理方式,最終才能夠符合顧客的個人形象,並且得到喜愛。

因此,除了沙龍空間經過全面重塑,中正店的造型團隊也以成為「板橋時尚新地標」的前景而持續努力,不停向外走出去、多元學習新事物,並轉化為對美感及質感的追求,同時也累積出更高的技術能量,帶給板橋地區的消費大眾更具驚喜的造型力!

當然,當硬體及軟體相較著與時俱進,中正店裡獨有的溫馨氛圍也依舊存在,能夠同時感受高端時尚的設計感、以及那份如家的自在感,這就是全新的HAPPYHAIR中正店。

STYLIST
設計師
MENU
服務價目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