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和

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250-1號1樓

電話 02-22423710

營業時間 10:00 ~ 20:00(平日)10:00 ~ 20:00(假日)

脫胎換骨的時尚靈魂

在地默默耕耘多年,HAPPYHAIR麗山店在2015夏末秋初的時刻,從裡而外地脫胎換骨,不僅是空間到團隊的整合、提升,最終更以「HAPPYHAIR雙和店」完美展開新歷程,他們的改變,就從您走進店內的那一步開始。

擄獲目光

位於熙來壤往的中和路上,在人車相當繁忙的十字路口旁,雙和店以絕對不可能忽略的時尚外觀震懾住了每道目光--有如白色的「水立方」,大小不一的方塊彷若冉冉上升的氣泡,充滿了動態感的強烈視覺。植生牆由外延伸至室內,活潑的綠色生機蔓延在每個角落,這裡,是都市中的綠洲,更是時尚的搖籃。

略顯長型的空間,在中後方的樓梯天井建構出由菱形金屬所組成的垂直展示牆,以鐵件、原木等元素交錯構築,除了展現非凡的質感外,更帶來設計的簡潔風味。在樓梯上行進,展示牆會隨著高度不斷變化,視線的每一瞬都是不同風景--可以看見由樂生教養院院童們帶來的童稚畫作,也可以瀏覽一系列由各國進口的優質商品,在公益之愛與時尚藝術間,HAPPYHAIR雙和店無疑擁有最豐富多元的能量。

在店內遊走之際,絕不會遺漏以白色皮革紋搭配黑色收邊及真皮把手打造的衣櫃,作為收納顧客衣物的所在,其外型一如香奈兒般的精緻優雅、女人味十足,如此宛若精品的概念,就是雙和店的新靈魂。

優雅與創意之間

而略帶輕工業風的白色原始磚牆,有如樸素無華的髮絲,造型區鏡台以金屬打磨拋光後加工出柔和的曲線,並烤漆為質地高雅的玫瑰金色……空間中的種種細節,皆意味著本店造型團隊將為顧客大展設計巧思,靈感處於整座空間之中躍動、碰撞,不斷激盪出活絡生命力。

除了傾盡創意塑造令人滿懷期待的髮型以外,雙和店也提供時尚美甲的服務,區隔出極具隱私性及放鬆感的美甲、足一隅,純白秀美的空間有如女性們的雙手般,期待在此能夠蛻變得更為動人……HAPPYHAIR雙和店已和往日不同了,尚未見過它的新面貌嗎?找一天,前來感受它不可思議的改變吧。

STYLIST
設計師
MENU
服務價目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