憶璇

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27號1樓

電話 02-22405559

營業時間 10:00 ~ 20:00(平日)09:00 ~ 19:00(假日)

完美變身HAPPYHAIR憶璇店

位於中和路上的HAPPYHAIR憶璇店,最近收到不少路人及顧客的驚喜眼光,從對街走來,一眼看見的黑底白字招牌,宣示變身後的完美姿態。

豐富視覺的生命力

從踏入憶璇店前,騎樓兩側立著以回收木材所打造的方體柱,薑黃色彩的木紋便開始逐步舖陳店內的天然氛圍,自動門一滑開,視線絕對不會錯過的是遠方的植生牆--栽種著白鶴芋、黃金葛等具淨化空氣作用的植物,深淺不一的綠,充滿生命力地渲染出美麗的漸次感。

從植生牆的主視覺開始,感受每個角落傳遞出的自然氣氛--全室使用節能、環保的LED燈,木箱外型的產品櫃打造為抽屜款式,方便顧客觀看或拿取,造型鏡後選擇秋香木的壁面為襯底,沖水區則以原木的弧型設計包覆,加上石牆、黑鐵及玻璃等元素,構築出舒適的漸層空間。

停駐生活的小確幸

順著樓梯走上樓,雪白銀狐磚紋透露出深具大方的特色,而裸露的天花板則多出了挑高感。二樓的空間呈現複合式的服務狀態,穿過造型區、美甲區,眼前是完全獨立的VIP養護室,以染色的水泥磚牆、黑色霧面圓筒燈以及復古鏡的組合,打造出令人流連忘返的美好。

在養護室中不經意地從窗外看出去,發現窗台邊利用植栽、木作以及來自三義的木雕鳥兒,佈置了令人感覺驚喜的奇巧空間,就如同生活中隨處散落的小確幸,也許只是微小的點綴,卻總是能換來一抹感動的微笑。

讓您感動與幸福的HAPPYHAIR憶璇店,以最完美的變身繼續為所有追求時尚的顧客服務。無論是新朋友或是好朋友,請來感受最專業、貼心的精緻服務,HAPPYHAIR憶璇店永遠敞開大門、張開雙手,歡迎您。

STYLIST
設計師
MENU
服務價目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