興祥

地址 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一段413號2樓

電話 04-23378310

營業時間 10:00 ~ 20:00(平日)09:00 ~ 19:00(假日)

造型VILLA、SPA別莊

位於台中烏日的興祥店,為所有渴望將悠閒與美麗合而為一的人們,訂做了一個宛如仙境的造型天堂!有別於其他髮型沙龍,專屬卸壓洗髮區,是興祥店獨家特色;由薄紗、水瀑所圍繞而成的卸壓洗髮區,讓人就像身在峇里島海邊,把自己完全交給按摩師,享受卸壓洗帶給頭皮的空前潔淨及暢快。

步上三樓,更是一處女人理想中的美麗殿堂──雅丰時尚美容館;柔暈的燈光,是我們特意呈現的光度,阻絕多餘的刺眼陽光、同時控制室內燈光,讓每一位雅丰的顧客,沒有漫射光束刺激,並藉由瀰漫空氣中的精油氛子、與空靈的水晶音樂,形成一座真正徹底放鬆的世外桃源。 外觀部份,以乳黃與白色相間設計,柔性色系,展現高格調的時尚氣質,如此精緻而完美的興祥店,不僅是流行創意的造型VILLA、更是舒壓解勞的SPA別莊!

STYLIST
設計師
MENU
服務價目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