延和

地址 新北市土城區延和路189號1樓

電話 02-22731726

營業時間 09:30 ~ 19:30(平日)09:00 ~ 19:00(假日)

當綠意在室內綻放,當自然成為空間結構的重要元素,當您走進一家髮型沙龍,剎那間,它已經真切地改變了,您對於HAPPYHAIR的看法……
位於土城的HAPPYHAIR延和店,在地服務多年後,希望以更新穎傑出的面貌,接待長久支持的顧客群,不僅將店面遷至對面更加寬敞、大器的全新空間,也進行重新裝潢,最後展現於眼前的,是在時尚沙龍中綻放的盎然生機。

推開以回收檜木所打造的全新門面,走進HAPPYHAIR延和店,看見髮絲的“自然未來”--在候客區裡等待今日造型時光,但您絕對想不到,身下所坐的柔軟綠色沙發,是以保特瓶回收所製成的,平日隨手就扔的廢物,成為提供紓緩的座椅想趁空翻閱雜誌、看點書嗎?店內超過50%配置的LED燈具,不眩目不刺眼,溫柔投射節約光線,即使在進行燙染等較長時間的消費中閱讀,雙眼也不會酸澀。

除此之外,HAPPYHAIR延和店的牆面,選用含卜特蘭水泥及天然礦石粉的鑽泥板,從這些質材的生產過程開始,就大幅降低電力能源的過度消耗,達到節約資源的功效。而天花板採用日本能登的活化珪藻土,在製程中不含化學藥劑及有害物質,它擁有50~100萬的孔隙數量,超越備長碳6000倍的吸附能力,並可隨著溫、濕度變化,進行呼吸,逐一分解甲醛、甲苯、氨等有害氣體……意即您所身處的空間裡,正靜默的,過濾對健康有所影響的分子。

這趟時尚自然之旅,結束了嗎?別忘了還有如入夢境般的綠意植生牆,它讓HAPPYHAIR延和店,實踐了不可能的想像,歡迎您前來,在美麗的桃花源中,感受芬多精的釋放。

STYLIST
設計師
MENU
服務價目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