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山

地址 新北市泰山區福興三街26號1樓

電話 02-22975451

營業時間 09:30 ~ 19:30(平日)09:00 ~ 19:00(假日)六.日

重現精品風格

自原本的明志路一段,在巷弄中緩步繞行約五分鐘的路程,眼前豁然開朗,來到一處截然不同的所在,時間彷彿慢了下來…..花費半年才尋找到這個在空間及環境都是上等之選的據點,經過四十多天的設計與裝潢後,我們在這裡翻開HAPPYHAIR泰山店的全新一頁。

位於泰山十八甲重劃區,以住宅為主體所構成的領域帶著某種靜謐氛圍,與HAPPYHAIR泰山店所帶來的沉穩感兩相映襯。這樣一間在地二十多年的髮型沙龍,對許多消費者而言是他們在時尚方面的精神糧食,也是想要改變時的第一選擇。「開始動工後不只有路過民眾來詢問,原本的顧客也都很期待新的泰山店會是什麼樣子?」主管郁嵐副理表示,從去年底開始籌備、半年內完成HAPPYHAIR泰山店的遷店計劃,除了硬體全面更新上調外,人員也接受各項專業訓練,從沙龍髮品深度研習、整體造型、美感課程到心靈成長……「隨著時代改變,消費者的需求也向上調整,只有不斷的提升素質才能完整呈現HAPPYHAIR的精品形象,滿足每一位希望在泰山店獲得時尚、放鬆的顧客。」
轉變後的HAPPYHAIR泰山店的確更為精緻:以輕工業所俐落展開的簡約沉穩使整體形象為之一新。回收舊木料設計的繽紛窗格、選擇熱泵設備達到節能之效……在在呼應快樂對環保的原則。為了創造悠靜的養護氛圍,沖水區域特別設立自動門及獨立音響系統,能將造型區的聲響隔絕在外,當躺在椅上雙眼會不自覺地輕輕閉上,輕音樂隨著專業手技的節奏流進耳裡,帶來一陣陣有如水般的寧靜紓緩,撫平煩亂的心緒。

STYLIST
設計師
MENU
服務價目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