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誠

地址 台中市西區精誠路94號1樓

電話 04-23106728

營業時間 10:00 ~ 20:00(平日)09:00 ~ 19:00(假日)

內斂質感,永恆時尚

一家十九年來人潮始終川流不息、累積了無數喜愛的沙龍,在風華萬千之際,決定轉身進化,再創另一個二十年的傳奇!這是HAPPYHAIR精誠店,一直以來身為台中時尚標的,也和其它沙龍同樣歷經了改裝過程,但其層次上的改變教人印象深刻,更完整展現累積深厚底蘊的沙龍所擁有的氣質,是如何地使人流連著迷?

一段停留,一瞬永恆

改裝前,HAPPYHAIR精誠店最大的計畫就是改變消費空間的美感及氛圍,作為與「美」息息相關的營業現場,希望能夠騰出更多部分展現「美」的無數面向。在十六世紀的法國,「沙龍」一詞被視為文藝聚會的交際空間,因此HAPPYHAIR精誠店將一樓規劃為結合休憩、藝術欣賞、活動佈置等多元空間,而非以功能性為主的場所。

以深咖啡與玫瑰金相襯的主調色系雅緻經典,在走上二樓正式進入造型過程前,您可以在此停留,細細品味各種藝文元素,從佈置品、大量的進口書籍、歐風沙發座椅、紀梵希複製櫃……閒雅的氣氛令心情沉澱,如此扭轉了髮型沙龍刻板印象的改造,果然令人耳目一新。

而空間右方高低不一的訂製木櫃,隨著季節、主題活動、展示訴求的改變,結合不同的藝術裝置,便能隨之改變環境氛圍,是令人深刻感受的細膩之感。

千絲萬縷所編織的可能

由作為轉場的一樓拾級而上,彷彿經歷一場從新古典轉換至超現實主義的旅程。二樓,以核桃木及酒紅色創造出整體的協調感,簡約而不褪流行,自天花板垂落而下的玻璃泡泡、翩飛蝴蝶,象徵著空氣分子的流動感及生命力,走進沖水區前,前後擺設的鑄鐵面板上鐫刻的鏤空玫瑰流線而典雅,同時也創造了視覺上的隱私感,沖水區以藍光加上馬爾地夫的景象牆面,使人身處其中不僅心情放鬆,具備著穿越時空之感,造型區全身鏡邊鑲嵌玻璃馬賽克,展現流動感,更營造動人時刻。

每一處設計皆揉合了與美感及創作相關的寓意,屹立十九年的HAPPYHAIR精誠店在不同思維的解構、重建下,證明了髮型沙龍能無限度地展露它的面貌,--它可以是藝文的,時尚的,是協和與放鬆的,更可以是內斂及典雅的,而這千絲萬縷的可能性,就成為精誠店最令人期待的部份,相信您會有同樣感受。

STYLIST
設計師
MENU
服務價目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