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FFIC
交通資訊

捷運 - 綠線至「文心中清站」下車,步行約9分鐘

公車 -「捷運文中清心站」下車,步行約6分鐘 /「文心青島街口」下車,步行約6分鐘

乘車 - 北平路二段與青島路一段交叉口

開車 -「東義停車場」,步行約4分鐘 /「山西路停車場」,步行約4分鐘 /「Times 台中山西路2停車場」,步行約4分鐘

「Times 台中青島路停車場」,步行約4分鐘 /「JKS 自動化停車場」,步行約3分鐘

時尚與自然人文間

去過HAPPYHAIR北平店的人都說:那是一家不像髮型沙龍的髮型沙龍。

HAPPYHAIR北平店在日前經過隆重的全面改裝,以綠意盎然的植生牆與挑高兩層樓的鏡面外牆,如此超乎想像的醒目氣質,成功吸引了來往人群們的驚歎目光。

一切從“綠”開始

綠意迎賓入門,在暑氣仍熾的季節帶來清涼的氛圍,推開以弧線交錯點綴的大門、走進全新的HAPPYHAIR北平店,彷彿走進一個全新的世界。

原木色系的主基調,從牆上的LOGO設計開始,逐一延伸到造型區以及地面,低調而不張揚。為了強調原木的天然性,經過多方尋找比較後,最終選擇無毒無膜的塗料,不掩蓋木頭的呼吸孔,使原木建材即使身處水泥叢林的都會之中,依然充滿生命力。

而談到生命力,就不得不提到HAPPYHAIR北平店以鑿面設計的牆,透過不規則、不經意的敲打後成型,卻創造出另外一種樸實的風格,讓顧客身處其中,舒適得放下了累積的壓力,美好得遺忘了時間的流逝。

書香,植物香

循著木梯來到HAPPYHAIR北平店的二樓,首先是一面生機盎然的植生牆迎向視線,欣欣向榮的植物,比起任何造景都來得賞心悅目,同時也是HAPPYHAIR北平店重新裝潢後,所希望呈現出的天然風格。

欣賞完了綠意,接著注意力便來到移往靠牆的一排方格書櫃,經過挑選、拾綴過後的書籍擺放在裡頭,如果顧客有興趣,隨時都能夠拿上一、兩本書,在空檔與等待燙染的過程之中,仔細閱讀字裡行間。

而想要營造適合閱讀的環境,絕不能夠缺少舒服的座椅,北平店特別選擇淡駝色、以法式釘扣細膩製作的織品長沙發,成功創造出令人駐足流連的閱讀區,讓每位顧客都能夠以最放鬆的姿態,停留。

HAPPYHAIR北平店,以純粹的自然人文風格重新出發--光憑文字與圖像形容絕對不夠,歡迎您親身體驗。

STYLIST
設計師
MENU
服務價目表